> 2016足协杯 > 2016足协杯中超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苏宁宏兴赴足协参加听证会 打人者或终身禁赛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足协杯暴力事件余波未平,业余球队武汉宏兴围攻苏宁队员,影响极为恶劣。据北京媒体报道,两家俱乐部的相关代表将在今天前往中国足协参加听证会,武汉警方对事件的调查处置也已在进行中。

  根据北京媒体报道,事件发生后,中国足协已协同警方进行调查,两家俱乐部的代表将在今天赴足协参加听证会,对当时情况做出说明和陈述。一位相关人士透露:“足协这次会严肃处理,打人者有可能遭遇重罚,甚至不排除终身禁赛。”

  《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及处罚办法》第五十六条明确说明对打架、斗殴行为的处罚原则:运动员、官员在赛前、赛中、比赛暂停、中场休息或赛后参与打架、斗殴的,将被处以停赛(运动员)或禁止进入替补席(官员)至少6场,并处以至少30000元的罚款。同一个球队多人参与打架、斗殴的,球队的俱乐部或者会员协会将被处以罚款、扣分或其他处罚。

  此外,武汉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武汉”昨天上午专门针对此事发布微博称:“江汉警方已经成立工作专班,对事件开展深入调查,并将配合相关主管部门依法依规进行处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3/n449175961.shtml report 3373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