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别克锦标赛 > 2016别克锦标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别克赛次轮冯珊珊领跑 林希妤第三国民小妹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别克赛次轮冯珊珊领跑 林希妤第三位石昱婷晋级

  (搜狐体育 郭健5月13日发自上海)今天下午,2016别克锦标赛在上海旗忠花园高尔夫俱乐部结束了第二轮比赛的争夺。卫冕冠军冯珊珊本轮全程6只小鸟无柏忌,表现堪称完美。137(71/66)杆、低于标准杆7杆的总成绩令她与韩国名将崔罗莲一道领跑群雌。

 

  在今天的比赛中冯珊珊与崔罗莲、格拉迪丝-诺西拉同组从第1洞出发,短暂沉寂后首先在第4洞成功抓鸟,之后又在第8、9洞连续赢下小鸟球。转场后冯珊珊依旧风头不减,第12、13洞均以低于标准杆1杆完成,在4杆洞的第18洞射落本轮最后一只小鸟后,她将自己的排名提升了14位之多。相比起来,与冯珊珊同组的崔罗莲丝毫不落下风,尽管有3记柏忌入账,但7只小鸟保证了她与人气最旺的东道主选手平起平坐。

 

  另外一位有望进军里约奥运会的中国球手林希妤本轮同样发挥出色,全程5只小鸟保证了她以两轮134(71/63)杆、低于标准杆6杆的成绩闯进前三。昨天表现抢眼的15岁中国小将冀怡帆今天依旧神勇,第一组出发的她以两轮139(69/70)杆、低于标准杆5杆完赛,名次维持在并列第5位。有“国民小甜心”之称的美少女石昱婷本轮交出73杆、高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两轮过后她总成绩147杆,排名并列第40位晋级。一共有11位东道主选手入围到周末的较量中。

  在今天比赛开始前韩国选手徐宝美宣布因伤弃赛,前九洞结束后,东道主球员李梓和泰国人皮帕宋均也步其后尘告别赛场。(搜狐体育 郭健/文)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3350&paper.cmsUrl= report 1701 (搜狐体育郭健5月13日发自上海)今天下午,2016别克锦标赛在上海旗忠花园高尔夫俱乐部结束了第二轮比赛的争夺。卫冕冠军冯珊珊本轮全程6只小鸟无柏忌,表现堪称完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