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别克锦标赛 > 2016别克锦标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别克锦标赛第三轮在即 强强联手歌王携高球女皇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别克锦标赛虽然是一场女子欧巡赛,却像一场LPGA比赛,三位美巡高手——冯珊珊、崔罗莲、林希妤——聚集在领先榜第一页,这让周末的比赛看点特别多。

 

 

  首先是女子中巡最年轻的奖金王林希妤,明天她将与贝斯-艾伦同组从一号洞出发(出发时间:10点23分),而她的搭档是去年团体冠军得主张良。法国籍选手张良与林希妤组队,会成功卫冕吗?这肯定是周末的悬念之一。

  另外一个悬念当然是冯珊珊对抗崔罗莲是否能卫冕个人冠军?两轮过后冯珊珊与崔罗莲战成平手,两位世界顶级选手已经并肩战斗了两天,而星期六她们还将“倚天剑对屠龙刀”。

 

  如果这还不足够,最后一组还有一颗巨星加入。中国人气歌星孙楠幸运地被崔罗莲抽中,将与她搭档参赛。孙楠笑逐颜开地说自己的运气实在太好了,因为他非常欣赏崔罗莲以及她的球技。“我唯一的愿望是不要拖她的后腿……”孙楠说。

 

  冯珊珊、姚文刚、崔罗莲、孙楠星期六将从第一洞最后一组出发,出发时间为周六上午10点34分。这样的巨星级组合,显然没有人想错过。你会错过吗?星期六还不快快来到上海旗忠花园高尔夫俱乐部观星、看球与赏花。

 

  为了让更多的观众参与此次盛会,在“家门口”为中国军团加油,主办方与微票儿平台合作,1元即可换购价值880元的四日套票!1.2米以下青少年在成人的陪同下更可免票入场哦!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获得别克锦标赛观赛攻略及免费接驳巴士信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3/n449325304.shtml report 2983 别克锦标赛虽然是一场女子欧巡赛,却像一场LPGA比赛,三位美巡高手——冯珊珊、崔罗莲、林希妤——聚集在领先榜第一页,这让周末的比赛看点特别多。 
(责任编辑:王志 US04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