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9轮 > 广州恒大VS华夏幸福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战华夏幸福伤兵满营 小将陈泽鹏有望迎首秀

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冯爱军
  • 手机看新闻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冯爱军) 中超联赛第9轮,广州恒大今天下午15:30将在主场迎战华夏幸福。这是斯科拉里与李铁之间的师徒直接较量,也是中超两支新老豪门之间的首次对垒。可这场比赛还有一个看点,就是1996年5月出生的广东籍球员、左后卫陈泽鹏可能迎来自己的恒大中超首秀。

  恒大目前后卫线伤病满营,张琳芃、李学鹏、邹正、金英权全部受伤,最近状态不错的荣昊也在此前足协杯比赛中受伤,这些球员都没有出现在昨天早上的调整训练中。如此之多的后卫线球员受伤,斯科拉里只能从年轻球员中选择球员顶上,一直随一队训练的陈泽鹏迎来了机会。斯科拉里透露这名小将即使不能首发出战华夏,但至少会替补亮相。

  陈泽鹏是广东全运会省队球员,多次进入国青队。在广东全运队解散后,他加入到广州富力,后来转会广州恒大一直到现在。第一次出席中超赛前发布会的陈泽鹏坦言自己有些紧张,但也非常兴奋,他感谢教练给了自己这次机会,表示今天的比赛如果能够上场,自己即使面对热尔维尼奥、拉维奇这样的世界级球员也不会怯场,必定会全力以赴。

sports.sohu.com true 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4/n449431743.shtml report 470 信息时报讯(记者冯爱军)中超联赛第9轮,广州恒大今天下午15:30将在主场迎战华夏幸福。这是斯科拉里与李铁之间的师徒直接较量,也是中超两支新老豪门之间的首次对垒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