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9轮 > 上海申花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花主帅:要限制富力外援 金基熙能否出场待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曼萨诺

  中超联赛第9轮,上海申花明晚主场迎战广州富力,赛前发布会上曼萨诺表示球队的目标就是三分,不仅要获胜,还要“争取多进球,给球迷带来欢乐。”

  曼萨诺说:“本周申花经历一周三赛,足协杯获胜了,明天联赛,对手两连胜士气很高。我们必须拿出最好的状态。富力今年开头不错,跟去年不一样,很多比赛都打得不错。我们上一场也进了5个球,自信心也很足,希望明天也能进很多球,让球迷高兴。“

  上一场比赛受伤的中后卫金基熙今天也参加了全队的赛前训练,不过对于他能否出场,曼萨诺表示还要根据训练的情况在最后时刻才能做出决定。

  本赛季富力全部进球都是由本土球员打进,而申花本土球员至今没有开和。对于这个话题,主教练曼萨诺表示:“对于我们来说,更重要是让富力中方球员不进球,然后我们中方球员进球;也要阻止对方外援不进球,我们外援多进球,这四点如果做好,明天比赛肯定是好结果。当然我们中方球员进球欲望也是很强的。”

  富力球员陈志钊、于洋在效力国安期间,都曾经是曼萨诺的弟子,对于他们的表现,曼萨诺表示:“于洋,陈志钊我都带过。富力今年阵容还是比较沉稳。明天比赛我们是在主场,要把我们气势打出来,尽快破门,这是我们的应战方式。虽然对手很强,但我们也不示弱。”(搜狐体育 裴力)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3355&paper.cmsUrl= report 1028 中超联赛第9轮,上海申花明晚主场迎战广州富力,赛前发布会上曼萨诺表示球队的目标就是三分,不仅要获胜,还要“争取多进球,给球迷带来欢乐。”曼萨诺说:“本周申花经历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