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贵州智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黎兵:可因对手选择打法 宿茂臻:我们完败于对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14日下午15:30,贵州恒丰智诚主场3;0大胜青岛中能。继续保持连胜的脚步,贵州恒丰智诚主教练黎兵在赛后很满意球队的发挥,他认为本队今天的发挥很好。特别是主力中锋伊科拉停赛的情况下,球队发挥了整体传接球上面的优势,这是一个对于今后比赛的很好的打法补充。而客队主教练宿茂臻则很不客气的说到青岛中能今天发挥太差,完全跟不上对手的节奏。

  客队主教练宿茂臻首先祝贺了贵州的胜利,他谈到自己的球队是完败于贵州恒丰智诚,“从比赛开始我们就全面被动,我们的体能和精神都不好。对手在各方面都更快一些,而我们在这些方面都慢一些。今天不是对手发挥很好,而是我们发挥太差”。

  宿茂臻在回答球队发挥很差的原因的时候,“我们不想为输球找借口,球队各方面都不在状态,也许是和足协杯的比赛有关吧”。

  贵州主教练黎兵谈到比赛感到很满意:“首先对于结果很满意,比赛前我们遇到很多困难。包括伤病等方面,青岛中能前三轮对阵积分榜前三的球队,取得两胜一平的好成绩。而我们今天有两名外援不能够上场,所以不得不被动的对中前场加以调整。但是我们是整体性的球队,我很满意他们对于比赛的控制,这才是我们追求的比赛过程,我们努力以后会越来越好”。

  今天恒丰智诚的主力中锋伊科拉缺阵。但是球队中前场的配合反而更加行云流水,传接球成功率很高,对此黎兵解释到:“球员特点不同,重要的是怎么组合。伊科拉在场上的时候,他的拿球和牵制作用很大,今天他的缺阵是个损失,但是另一方面来说丰富了我们的打法。可以在今后根据不同的对手选择不同的打法”。

  今天在球队遥遥领先的时候,贵州球迷喊出了“贵州冲超”,记者问到黎兵对此是不是会感到压力。黎兵谈到“没预想到那么多,一场一场的打好比赛更重要,我们对于队员的要求就是平时的细节做好”。

  在今天比赛快要结束的时候,贵州几位媒体人从看台下到场内,正走在奥体内部的过道里的时候,看见俱乐部董事长文筱婷也正好从看台下到奥体内部通道。这个时候大家耳边听到外面一万多球迷发出巨大的欢呼声,文筱婷知道又有进球发生,欢快的高速飞奔到通道口,恒丰智诚王军的世界波刚刚进网,俱乐部一大帮工作人员和董事长一起开始享受本赛季最大的一场胜利。(怡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4/n449481902.shtml report 1749 恒丰智诚3-0中能马佐拉破门与队友庆祝北京时间5月14日下午15:30,贵州恒丰智诚主场3;0大胜青岛中能。继续保持连胜的脚步,贵州恒丰智诚主教练黎兵在赛后很满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