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9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杨智成中国顶级联赛首位300+门将 赛后深情致谢

来源:新京报
  • 手机看新闻

  杨智300场谢北京

  2005年4月17日,北京国安主场4比1击败青岛中能,22岁的杨智首次代表国安出场。昨晚,33岁的杨智迎来自己的第300场顶级联赛。

  杨智也成为了首位顶级联赛出场次数达300场的门将,而杨智这300场比赛全部是代表国安出战的,在国安队史出场记录上也仅次于徐云龙(410场)和周挺(360场),赛前国安俱乐部也向他赠送了300场纪念战袍。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队友也不希望杨智因为失球不开心。张稀哲赛后说:“虽然有一个失球,但还是取得了胜利。”

  打完自己的第300场职业联赛,杨智本人也十分感慨,“谢谢北京,若是没有北京便没有我的现在,也就没有我的第300场顶级联赛。将来希望能够打更多的比赛,希望迎来自己的第400场比赛。”

  帅 论

  这场胜利对我们球队有着非常巨大的帮助,但我们没有任何值得庆祝的资本,我们在积分榜上还非常靠后。我更不会和队员喝一杯酒来庆祝。——国安主帅扎切罗尼

  说实话,国安创造机会并不多,尤其是下半场,没有给我们后防线造成太大威胁。国安的两脚打门很漂亮,但从场面上看,上港不应该输掉比赛。——上港主帅埃里克森

  采写/新京报记者 房亮

sports.sohu.com true 新京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5/n449518813.shtml report 1381 国安2-1上港拉尔夫爆射破门怒吼狂奔杨智300场谢北京2005年4月17日,北京国安主场4比1击败青岛中能,22岁的杨智首次代表国安出场。昨晚,33岁的杨智迎来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