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9轮 > 上海申花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花胜富力却藏隐忧 两后卫将缺阵后防面临重组

来源:东方早报
  • 手机看新闻

  早报记者 宋承良

  终于,沉寂8轮联赛的申花本土球员终于打开了进球账户。15日晚上主场与广州富力的比赛中,两名边锋吕征和曹赟定先后取得进球,帮助申花5比1战胜广州富力,取得近三轮联赛首胜。继上周三的足协杯比赛后,申花连续两场比赛打进5球。

  申花和富力两支球队在进球分布上反差明显,客队前8轮总共8个进球都由国内球员完成,申花的8个进球中除去华夏幸福外援居吕母送出的乌龙球外,都是外援包办,其中登巴巴一人在与延边、永昌和恒大的三场比赛中打进5球,莫雷诺则在与上港和华夏幸福的比赛中打进两球。周中足协杯与青岛中能的比赛中,登巴巴和马丁斯分别梅开二度,瓜林也打进一个远射。也就是说,仅从这12个进球结果看,国内球员没有丝毫贡献。

  “这样的现象不会持续太长时间,我相信和富力的比赛中,我们的本土球员会在进球上有所作为。同时外援也能保持进球的连贯性。”曼萨诺在赛前新闻发布会的愿望成真,吕征开场不久禁区内后点抽射首开纪录,在1比1僵局的情况下,吕征的传中助攻莫雷诺破门;之后,瓜林右路传中,曹赟定中路包抄推射将比分扩大为3比1锁定胜局。

  “并不是我有先知的能力,只是一个巧合,但这是好现象。”曼萨诺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非常开心,本土球员和外援同时进球,球队也在足协杯的胜利后取得了连胜,“整个下半场我非常满意球队的表现,他们打出了我想要的内容。”

  比赛最后10分钟,登巴巴单刀推射将比分扩大为4比1,随后马丁斯的进球将最终比分锁定为5比1,这也是尼日利亚前锋连续两场比赛打进的第三个进球。不过,比赛中李运秋拉伤大腿,李建滨犯规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申花下一场比赛将面临后防线重组,球队想要获得联赛两连胜,曼萨诺还需要多动脑筋。

sports.sohu.com true 东方早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6/n449671347.shtml report 766 早报记者宋承良终于,沉寂8轮联赛的申花本土球员终于打开了进球账户。15日晚上主场与广州富力的比赛中,两名边锋吕征和曹赟定先后取得进球,帮助申花5比1战胜广州富力
(责任编辑:刘淼尧 US01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