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胡梅尔斯:我会为多特击败拜仁 点球?我不想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潘
  • 手机看新闻
胡梅:为多特击败拜仁 不想踢点球
胡梅:为多特击败拜仁 不想踢点球

  众所周知,多特蒙德中卫胡梅尔斯将会在下赛季转投死敌拜仁慕尼黑。在周末的联赛中,胡梅也在主场上演了高倍战,最终多特以2-2的比分战平了科隆。比赛中,部分球迷还是对这名大黄蜂功勋球员报以了掌声。胡梅尔斯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会为多特赢一个德国杯回来。

  “我会想念你们的,本赛季球迷们的主场氛围还是那么的完美。我真的很感谢球迷能为我报以掌声。在这之前我经历过很长一段迷茫的时间,但即使今天被嘘也不会让我的热情消退。我能够理解人们对于我转会的想法这对我来说是一个特殊的时刻。”胡梅尔斯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说道。

  在本周末即将上演的德国杯决赛中,胡梅尔斯将会代表多特迎战自己的新东家拜仁慕尼黑,他表示自己将会集中一切注意力在比赛上,“我知道现在自己的压力很大,如果我在比赛中犯任何错误人们都会说,他一定一心想着拜仁。我会尽全力为多特踢好最后一场比赛,为他们带来这个德国杯的冠军头衔。”

  1984年德国杯决赛前,马特乌斯已经宣布自己将告别门兴加盟拜仁,而决赛恰好在这两支球队之间进行。结果马特乌斯在点球大战中罚丢了自己的那粒点球导致球队失利。胡梅尔斯坦言自己不希望遇到类似情况,“我希望不要出现点球大战,我想马特乌斯那次肩膀上的压力有20吨重。如果万一出现点球大战,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是否会去踢,我要看看到时候自己的感觉。”

  多特与拜仁的德国杯决赛将会在北京时间5月22日凌晨2时举行。

  (小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6/n449779805.shtml report 1492 胡梅:为多特击败拜仁不想踢点球众所周知,多特蒙德中卫胡梅尔斯将会在下赛季转投死敌拜仁慕尼黑。在周末的联赛中,胡梅也在主场上演了高倍战,最终多特以2-2的比分战平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