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加索尔:今夏首选仍是公牛 去马刺?会认真考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18日消息,来自NBC的报道称,今夏保罗-加索尔有机会成为一名完全自由球员。谈及未来去向,西班牙高塔表示,他的第一选择仍是公牛队;但会认真考虑马刺队。

  加索尔有权跳出与公牛队最后1年合同,在今夏成为自由球员。“(重回)芝加哥一直都是我的第一选择,”加索尔说道,“不过现阶段,我真的不知道球队会与我展开怎样的续约谈判。”

  根据此前的流言,加索尔这一季在公牛队过得并不开心。原因是,球权大多掌握在吉米-巴特勒和德里克-罗斯两人手中。另外,公牛队今年无缘季后赛,这让加嫂颇为伤心。

  有意思的是,灰熊队赛季告别会上,有记者问马克-加索尔,他对哥哥今夏去向有何建议。小加索尔表示,他建议哥哥休赛期加盟马刺队。

  对此,加索尔说道:“我承认,我喜欢马刺队这些年以来所做的事,也喜欢他们的打球方式。但对于今夏的决定,现在谈论还为时过早。我会认真考虑后再做出决定,就像是人们追求幸福一样!”

  马刺队在西部半决赛以总比分2-4被雷霆队淘汰出局。系列赛期间,雷霆队祭出的双塔给马刺队内线制造了巨大的麻烦。别忘了,休赛期蒂姆-邓肯极有可能选择退役,而大卫-韦斯特也有可能离开圣安东尼奥。在这样的背景下,加索尔对马刺队来说,无疑是个不错的选择。

  试想一下,加索尔与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的内线组合,再加上科怀-伦纳德和托尼-帕克,画面仍旧很美。到了自由市场开启,关键得看马刺队的诚意。另一方面,马刺队还会在今夏追求凯文-杜兰特,或迈克-康利。

  现年35岁的加索尔本赛季一共打了72场球,场均出场31.8分钟交出16.5分11.0篮板4.1助攻2.0盖帽的数据。(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8/n450049615.shtml report 1215 北京时间5月18日消息,来自NBC的报道称,今夏保罗-加索尔有机会成为一名完全自由球员。谈及未来去向,西班牙高塔表示,他的第一选择仍是公牛队;但会认真考虑马刺队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