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上下有信心客场翻盘 战建业部分主力或轮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泰山晚报
  • 手机看新闻

  本报记者 牛志明

  1比1的比分定格,鲁能泰山队员在退场的时候互相交流着比赛,可以看到遗憾的表情,毕竟他们错失了太对进球机会。但对于这个结果,曼诺是满意的,无论是在球员通道还是新闻发布厅,都可以看到他脸上的笑容。曼诺说在客场进球的希望很大,王大雷说很有信心客场赢球。一场平局让鲁能将帅找回信心,不过想要客场赢球,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也要有正确的策略。

  对于这场比赛,曼诺首先说道:“今天这场比赛很精彩,双方都打出了好看的比赛,其实我们的机会更多一些,我们应该能赢下比赛。但足球就是这样,占上风不一定赢球。但我们会更加有信心,如果我们继续做好我们自己的工作,那么我们去澳大利亚的赢面很大。”

  赛前,曼诺强调的是球队要做到攻守平衡,当被问到是否完成目标时,曼诺直言:“我认为我们今天做到了这一点,我们没怎么给对方什么机会。我觉得还是希望提高临门一脚的水平,这样才能把比赛赢下来。”

  悉尼主帅阿诺德在发布会上直言悉尼的的胜面有六成,对此曼诺则表示:“对方教练的观点我就不做点评了,因为我尊重他们的评论。但六四开的胜负比例我觉得是主观了一点,这是180分钟的比赛,对方实力很强大,而且他们在小组赛就淘汰了上一届的冠军广州恒大,但我相信我们也有很好的水平,如果按照我们今天的表现和机会,在澳洲我们会取得进球,希望我们做好准备,在澳洲踢出一场精彩比赛。”

  曼诺很有信心,王大雷也很有自信,直言自信可以客场赢球。有信心是好事,但是想要晋级,还需要有策略。记者在发布会结束后专门拦住曼诺提了一个问题,那就是打建业的比赛是否会针对性的轮换。曼诺的回应很官方,他表示还没有做最终的决定,需要做更全面的权衡。虽然话这么说,但曼诺肯定知道轮换的重要性。其实之前足协杯和中超的比赛,曼诺已经做了轮换,目的就是打好这场与悉尼的比赛。周六主场对阵建业,部分主力也肯定会得到轮休的机会,为客场挑战悉尼时,有更好的体能和竞技状态。

  牛眼看球:鲁能制造这场很硬气

  本报记者 牛志明

  一场1比1的平局,不足以让球迷完全满意,但球队展现出的竞技状态和精神状态,有所改变。这场比赛,李微身为场上队长真正展现出自己的价值,这位鲁能足校自己培养的老将用自身表现,捍卫着鲁能泰山队的尊严。同时,吴兴涵和刘彬彬的抢眼发挥也证明,鲁能出品的球员,能行。

  在如今的中超中甲赛场上,很多鲁能制造有着抢眼的发挥,比如吕征、杨程还有罗森文、陈灏,这是对鲁能青训的肯定。可略显尴尬的是,在鲁能队内,鲁能足校自己培养的球员出场机会越来越少,鲁能制造似乎只是在外面发光,在鲁能却没有太多抢眼发挥。不过这样的局面在慢慢改变,李微成为球队的队长,就是一个信号。

  连续三场比赛,李微都是鲁能首发的后腰,而且还是队长,这是一个明显的改变。从场上的表现看,李微的表现配得上队长袖标。这场与悉尼的比赛,在球门后面可以很清楚的听到李微呼喊队友的声音,而且他敢于在困难的情况下站出来,这是一个核心领袖该有的精神状态。攻守两端,李微都展现出不俗的状态,他的几次传球撕开对手的防线,一脚远射更是击中横梁,正是那个远射掀起了鲁能的进攻狂潮,点燃了全场气氛,那种全场呼喊泰山队的场面,久违了。

  或许是连续首发体能有所影响,曼诺在第76分钟时将李微换下,全场球迷给了他掌声。31岁的李微,用自己的表现赢得球迷的尊重,他身上的那种霸气,可以给泰山队带来改变。当然,发光的不只是李微。此役首发出场的刘彬彬和吴兴涵也有着亮眼的发挥,刘彬彬在右路犀利突破连续制造威胁,只可惜塔尔德利没有把握住机会。吴兴涵制造点球,在边路也有着很出色的发挥,他们两人的确让球迷看到希望,这种希望,更是一种期待,期待他们可以挑起泰山队的大梁。

  很硬气,也很提气,李微、吴兴涵还有刘彬彬的表现,让我们看到鲁能自己培养的球员,实力没问题。未来,期待有更多鲁能制造在鲁能的比赛中闪光,他们出自鲁能足校,对这支球队有着更深的感情,在场上,肯定也会全力以赴。当然,这不是否认其他球员的努力,只是球迷都期待看到鲁能的改变,这种改变,真真正正体现在场上。有球迷打出标语。上面写着你的态度就是我们的热度,球迷的眼睛是雪亮的,只要有了态度,那球迷才能真正更爱你。让更热爱鲁能泰山队的球员去拼去抢,这就是态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9/n450287396.shtml report 1880 本报记者牛志明1比1的比分定格,鲁能泰山队员在退场的时候互相交流着比赛,可以看到遗憾的表情,毕竟他们错失了太对进球机会。但对于这个结果,曼诺是满意的,无论是在球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