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本土射手发挥出色 曹赟定获第9轮红牛中超之星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在上周结束的中超第9轮比赛中,几位本土攻击手都有着出色的发挥。曹赟定一传一射带领上海申花5比1大破广州富力;张稀哲世界波破门助国安2比1力克上海上港;于汉超首开纪录、郜林奉献一次助攻,恒大主场2比0战胜河北华夏幸福。经过球迷投票与专家打分,最终来自上海绿地申花队的曹赟定荣获本轮红牛中超之星。

曹赟定
曹赟定

  媒体推荐理由:昔日的东亚小将,今日的申花主力。1射1传的出色表现为球队大胜保驾护航!

  兵强马壮的申花队本赛季在攻击线上拥有登巴巴、莫雷诺、瓜林这样的豪华外援组合,看起来球队的进攻问题靠外援就可解决,然而在上周与富力的比赛中,曹赟定用自己的出色表现证明,本土球员也是主角。开场仅5分钟,他的传中在碰到富力后卫变线后就为吕征制造了得分良机;在比分被扳平后,又是曹赟定亲自打入了申花的第3粒进球,彻底锁定胜局;随后他又直塞助攻登巴巴破门。1传1射1间接助攻,曹赟定是申花队这场大胜的最大功臣!

吕征
吕征

  媒体推荐理由:会拐弯会内切会打门,吕征配得上“边锋”两个字

  面对富力541阵型的铁桶阵,申花队能否迅速破门成了比赛的关键,而在开场仅5分钟,吕征就挺身而出为申花率先打破僵局,也打破了富力希望靠稳守反击在虹口拿分的美梦。在曹赟定的传中变线反弹后,吕征迅速地出现在了皮球的落点之上,一脚凌空垫射得分,这粒进球体现了他敏锐的门前嗅觉。而除此之外,在边锋的老本行上,他也用犀利的突破搅乱了富力队的左路防守。别忘了,他也曾被称为“吕本”!

武磊
武磊

  媒体推荐理由:虽未取得胜利,武磊总是场上最拼的那一个

  在完成百球记录后,最近状态正佳的武磊自然希望与上港队一起延续良好的势头,乘势在工体战胜国安,拿下京城战役的两连胜。然而在比赛中上港队却遭遇了国安的强力阻击,只能收获一场败仗。虽然带着失利而归,武磊本场比赛的表现依然出色,他用自己的奔跑穿插、突破射门试图带领球队走出逆境。武磊,不要因为一场失败而灰心,这是你在成为球队领袖的路上所必须经历的!

张稀哲
张稀哲

  媒体推荐理由:在最需要有人站出来的时候,张稀哲出现了。原地转身世界波,让人看出了欧洲联赛的味道。而更重要的是他在场上展现出的斗志和欲望,让人不记得那个有些羞涩腼腆的张10了

  主场负于江苏苏宁后,国安队在这场迎战上港的比赛中已无路可退。在这个背水一战的时刻,单骑救主的正是张稀哲。他在禁区外原地转身后随机起脚远射,皮球划出一道美妙的弧线直窜网底,这粒进球不仅帮助国安队取得了一场宝贵的胜利,也为主帅扎切罗尼暂时止住了血续上了命。这粒霸气的进球,和进球后张稀哲霸气的庆祝,一种“谁敢横刀立马”的气质油然而生。

于汉超
于汉超

  媒体推荐理由:突破犀利门前机敏。面对门将一脚爆射打入赛季第二球,为恒大首开纪录

  赛前很少有人会料到,在与恒大的这场豪门新贵对决中,河北华夏幸福会摆出如此坚决的防守态势。的确,李铁排出的五后卫阵型让恒大为进球着实费了一番脑筋,而就在河北队上下以为可以带着平局来到半场休息时,于汉超从边路插上,门前连续两脚射门终于攻破了杨程的十指关。这粒进球对于恒大的胜利至关重要,更体现出于汉超的“关键先生”本色。

关震
关震

  网友投票产生

  当近况不佳的石家庄永昌来到南京,客场挑战全队上下憋了一股劲要赢球的江苏苏宁,比赛看上去似乎没有多大悬念,然而最终永昌队能够带走1分,门将关震功不可没。面对曾经的老东家,石家庄球迷口中的“关二爷”做出多次精彩扑救,更在终场哨响前在门线上扑出了拉米雷斯的头球,力保最后一道防线不失。

曾诚
曾诚

  网友投票产生

  面对华夏幸福由拉维奇、热尔维尼奥、卡库塔组成的外援三叉戟,曾诚指挥着恒大防线让对手一次次无功而返,而他本人则在球门前扑出了河北队多次射门,让曾经攻破过布冯、切赫这样世界级门将球门的拉维奇热鸟在天河也只能交出白卷。

王上源
王上源

  网友投票产生

  在张琳芃受伤后,王上源本赛季获得了更多的出场机会。本场比赛面对河北华夏的两位世界级边锋,镇守右闸的王上源牢牢地限制住了拉维奇与热尔维尼奥,让对手只能郁闷而归。而除了做好防守工作外,王上源在比赛中还有一次利用假动作戏耍拉维奇的精彩表现。作为北京三高青训的优质产品,王上源承载着校园足球未来发展的希望!

郜林
郜林

  网友投票产生

  尽管又一次没有取得进球,郜林依然在场上有着闪亮表现。与河北华夏比赛下半场刚开始,郜林便用一次精准的传中找到队友阿兰,助巴西人打入近五场比赛中的第六球。在联赛个人数据上,郜林目前已交出了5球5助攻的成绩单,一个会进球又会助攻的“郜林斯曼”更加可怕!

石笑天
石笑天

  网友投票产生

  辽宁宏运本赛季最重要的目标是保级,而要想完成保级任务,首先做好防守则是重中之重。在辽足的后防线上,门将石笑天便承担着最后一道防线的任务。本轮客场挑战保级对手杭州绿城,石笑天做出多次精彩扑救,帮助辽宁带着一场0比0的平局和1个积分满意而归。也许这一分就会是辽宁队本赛季保级的最关键一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9/n450324816.shtml report 5763 在上周结束的中超第9轮比赛中,几位本土攻击手都有着出色的发挥。曹赟定一传一射带领上海申花5比1大破广州富力;张稀哲世界波破门助国安2比1力克上海上港;于汉超首开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