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埃里克森:第一个丢球很愚蠢 埃神未到最佳状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裴力5月17日 日本东京报道)北京时间今晚6点30分,亚冠首轮淘汰赛,上海上港客场1比2负于日本东京FC队,东京FC队48号水沼宏太独中两元,上港队武磊为球队打进一粒宝贵的客场进球,这个球也让上港队保留了主场翻盘的希望。

  赛后发布会上,上港主教练埃里克森表示:“非常精彩的比赛,对手上半场比我们表现更好,利用任意球取得比分领先,下半场我们表现得更好,创造了很多机会,打进了一个进球。上半场的比赛有些遗憾,我们还有下一回合的比赛,下一场比赛的90分钟,我们看看最后的比赛结果是怎么样的。”

  有记者问埃里克森,下轮主场与东京FC的比赛必须获胜才能晋级,本周回到上海打杭州的比赛是否会进行轮换?对此埃里克森表示:“现在还没有考虑本周与杭州的联赛首发阵容,我们也清楚我们必须在下一回合的比赛中赢得对手,才能够晋级,跟杭州的比赛我们也必须踢出好的成绩。我们还是有时间去考虑这个问题,回去跟康复师商量,看看队员的体能情况,总之,联赛和亚冠同样重要,我们不会因为亚冠而放弃联赛的比赛。”

  武磊本场比赛为上港打进一个宝贵的客场进球,对此埃里克森表示:“其实武磊一直以来的表现都很棒,他对于我们俱乐部非常重要,对于国家队也很重要,如果没有记错,上两个赛季他一直是最佳本土射手。”

  谈到球队进入状态比较慢的原因,埃里克森表示:“对手踢得更出色,他们的逼抢更加凶猛,二点的拼抢做得也比较好,我们在下半场更好一些,上周六我们刚刚经历了一场艰苦的客场联赛,但今天我们在场上还是在不停的奔跑,体能上没有问题,身体里面还有很多的能量。”

  本场比赛埃尔克森伤愈复出,表现并不是特别兴奋,对于他的表现,埃里克森表示:“埃尔克森是从伤病中刚刚恢复,他本场比赛很努力,拼抢认真,可能是还没有达到最佳状态,今天我们踢一场很艰苦的客场比赛,只要他不受伤,肯定就会越来越好。”

  发布会最后,记者请埃里克森评价上港队的两个丢球,埃里克森表示,第一个失误有些“愚蠢”。“第一个失球比较愚蠢(stupid),我还没有看比赛录像,人墙队员跳起来了,这个确实是一个愚蠢的失误,你可以踮脚,但不能跳起来。但足球比赛就是这样,如果完全没有失误,足球比赛的结果可能永远是0比0。”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7/n449983181.shtml report 3903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