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第七届“华标-峰湖御境杯”首场对抗赛圆满落幕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016年5月20日,由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主办,华标创业集团独家冠名赞助,阳江涛景高尔夫、惠州涛景高尔夫度假村承办的广东省第七届“华标•峰湖御境杯”业余高尔夫球挑战赛首场对抗赛在阳江涛景高尔夫度假村圆满落下帷幕。阳江高协队、蓝T高尔夫球队和深圳嘉图高尔夫球队顺利晋级到第二轮排名赛。

 

 

  次日比赛结束,阳江高协和蓝T稳占晋级席位

  今天的比赛采用4人2球的方式进行18洞比赛。早上8点,球手便开始出发。最终,阳江高协队以两天总成绩11:1大比分胜出华农温氏队,蓝T高尔夫球队则以9.5:2.5击败久尔思高尔夫球队。

  阳江高协队黄队长在赛后表示,会在第二轮排名赛尽力而为,争取拿到冠军。蓝T高尔夫球队队长豪言,在下一轮比赛会派出更强劲的队员,希望最终在第七届“华标杯”拿到前十。

 

 

  赛事盛赞不断 豪强竞技涛景高尔夫

  第七届“华标·峰湖御境杯”经过了前6届赛事的洗礼,已经成为广东省荣誉最高、影响力最广、最受关注的广东省高尔夫球队的赛事。赛事通过不断的改进,不断的创新,在趣味性和挑战性方面得到了极大的提升,不仅获得球友们的热情点赞,更是得到了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的认证和主办。涛景高尔夫表示,“华标杯”将会一直举办下去。

  一直以来,涛景高尔夫大力支持高尔夫运动的开展,从许多著名青少年高尔夫比赛,到业余高尔夫比赛,涛景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来为高尔夫尽绵薄之力。同时,涛景高尔夫球场的设计和难度完全符合了规范性的赛事的赛场选择标准,作为“华标·峰湖御境杯”的赛场,得到了球友圈异口同声的盛赞。

  华标创业集团广受认可 推动赛事专业化

  在当今高尔夫业余队际赛林立的现状下,一般的业余高尔夫赛事都是好景不长。“华标·峰湖御境杯”能够成功举办到第七年,不得不感谢华标创业集团的倾力赞助。赛事的精彩呈现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的视觉盛宴,比赛中的精彩触发了一波又一波的高潮,也将“华标·峰湖御境杯”这项重量级队际挑战赛推向了一个崭新的高度。强大的球队阵容,合理的赛制安排,整个裁判团队用专业的判罚让球友们信服。同时,赛事水准的专业化预示着华标创业集团是拿出了很大的诚意跟实力来推动“华标•峰湖御境杯”的火热进行以及支持广东省高尔夫球运动的发展。

  第七届“华标·峰湖御境杯”第二场对抗赛将于2016年5月26日至5月27日在阳江涛景高尔夫度假村开杆。届时,剩下的三个晋级名额也将揭晓,敬请期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0/n450597475.shtml report 2991 北京时间2016年5月20日,由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主办,华标创业集团独家冠名赞助,阳江涛景高尔夫、惠州涛景高尔夫度假村承办的广东省第七届“华标•峰湖御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