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客战辽足 阿兰状态依旧火热郜林将平静应战

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冯爱军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客战辽足,郜林这次很平静

  信息时报讯(记者 冯爱军)今天中超联赛将重燃战火,下午15:30广州恒大淘宝队将率先客战辽宁宏运队。据悉,这次外援马丁内斯并没有随队出征。换言之,阿兰必定继续首发。此外,郜林表现如何值得关注。

  阿兰在最近5场比赛打进了6球,他已经坐上了射手榜的榜首位置,更重要的是在他首发的比赛中,恒大保持了全胜战绩。在远赴沈阳备战辽足的阵容中,除了马丁内斯缺阵外,张琳芃、李学鹏、郑龙、金英权等人依旧缺席。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除了阿兰之外,郜林的表现也非常值得关注。去年7月18日,状态火热的郜林在客战辽足的比赛中梅开二度,延续着好状态。但因遭受到部分辽足球迷持续辱骂,在进球后做出不理智庆祝动作,再加上赛后与球迷直接冲突,导致被中国足协禁赛5轮。停赛结束后,他火热的状态也戛然而止。

  这次再次客战辽足,郜林表示完全没有考虑辽足球迷会怎样去“接待”他,他只会把所有心思放在比赛上。“我是职业球员,我就是去比赛的,其他事情我不会理会,也不会去关心。”郜林赛前接受采访时回应道。

sports.sohu.com true 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1/n450712022.shtml report 471 信息时报讯(记者冯爱军)今天中超联赛将重燃战火,下午15:30广州恒大淘宝队将率先客战辽宁宏运队。据悉,这次外援马丁内斯并没有随队出征。换言之,阿兰必定继续首发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