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0轮 > 重庆力帆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力帆小黑PK马丁斯成速度之战 张外龙强调注意力

来源:重庆晚报
  • 手机看新闻

  重庆晚报讯 周日晚,重庆力帆将在主场迎来状态正佳的上海申花,对手近两轮打进10球,力帆防线如何应对登巴巴、莫雷诺等人组成的豪华锋线也就成了本场最大看点。此外,就像申花海报“速度与激情”所说的那样,力帆小黑费尔南多和前国米前锋马丁斯的速度较量,或许能给人们留下更多的话题。

  马丁斯曾透露自己能跑到10秒2左右,如今他已31岁,这个数据多少要打些折扣。而费尔南多的绝对速度却一直是个谜。然而在前三轮取得三个进球后,费尔南多成为中超各队重点照顾的对象,他也已经连续六轮没有取得进球了。对阵申花,小摩托能否再次发动呢?

  申花攻击力强大,不过他们后防线上的兵员不整也给了力帆爆冷的机会。然而所有人都清楚,想要在主场爆冷,首要问题还是防守。力帆在今年引入克罗地亚国脚米洛维奇后,防守质量上了一个档次,可每场丢球的老毛病始终没有好转。在所得的六场平局中,力帆先失球的比赛达到了4场之多,防线仍然不稳。“注意力集中”,也成了主帅张外龙一再提起的要求。重庆晚报记者 罗翔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1/n450725228.shtml report 455 重庆晚报讯周日晚,重庆力帆将在主场迎来状态正佳的上海申花,对手近两轮打进10球,力帆防线如何应对登巴巴、莫雷诺等人组成的豪华锋线也就成了本场最大看点。此外,就像
(责任编辑:刘淼尧 US01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