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2日早报:保罗获人道精神奖 甜瓜认可纽约新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 手机看新闻
保罗获2016年篮球人道精神奖 


  北京时间5月22日,东部决赛骑士和猛龙系列赛第三场今天举行,早间主要新闻如下

  保罗获2016年篮球人道精神奖

  洛杉矶快船后卫克里斯-保罗、篮球评论员杰伦-罗斯和孟菲斯大学主帅托比-史密斯获得2016年曼尼-杰克逊篮球人道精神奖。此奖用来表彰那些在篮球比赛中得到个人成长、通过篮球比赛更深刻地理解他人并且将自己塑造成先见型领袖的个人。CP3除了在球场取得成就外,赛场外投入到慈善和公众服务当中,成立CP3基金会,在教育和体育等方面为社区提供服务,帮助青少年得到更好的成长。自2013年起,保罗就担任NBA球员工会主席,他曾3次获得NBA社区贡献奖。

  安东尼认可尼克斯新帅

  纽约尼克斯队选择霍纳塞克作为球队新主帅,作为尼克斯老大的卡梅罗-安东尼他接受和认可了这位新帅。此前安东尼想参与尼克斯的选帅进程,但最终尼克斯并没有询问他的意见就选择了霍纳塞克。昨天安东尼出现在尼克斯训练中心进行训练,媒体表示,这是安东尼表示支持球队此次选帅决定的举动。

  德拉维多瓦出战第三场无碍

  克利夫兰骑士队替补德拉维多瓦将出战今天东部决赛第三场比赛,东部决赛第二场比赛中,戴拉维多瓦仅出战8分钟,3投0中没有得分进账,送出3次助攻。卢透露,戴拉维多瓦的脚踝还是酸痛。赛前训练后德拉维多瓦决定出战第三场,今年季后赛期间戴拉场均上场14.7分钟得到5.6分3.5次助攻。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2/n450786527.shtml report 1173 保罗获2016年篮球人道精神奖北京时间5月22日,东部决赛骑士和猛龙系列赛第三场今天举行,早间主要新闻如下保罗获2016年篮球人道精神奖洛杉矶快船后卫克里斯-保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