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0轮 > 石家庄永昌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呈栋:遗憾没拿下永昌 国安接下来会做到更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2日19时35分,2016中超第10轮,石家庄永昌主场1-1战平北京国安。本场比赛结束后,张呈栋接受采访,对本场比赛进行点评。

  张呈栋表示未能拿下这场比赛很可惜,“这场比赛只取得平局,也让我们感到很可惜。我们没能拿下比赛,也感到很遗憾。全队全力以赴的打了这场比赛。上半时比赛结束后,下半时球队的技战术打法非常统一,思想方面也很统一。”

  张呈栋对奥古斯托的发挥非常赞赏,“奥古斯托在场上,攻入了1粒非常漂亮的入球。”张呈栋满意国安控制住了场面,“我们的中场控制住了场面,这也令球队的两个边后卫勇于插上。接下来的比赛,我们可以做的更好。”(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2/n450841740.shtml report 1083 国安1-1永昌奥古破门庆祝谢峰场边指挥北京时间5月22日19时35分,2016中超第10轮,石家庄永昌主场1-1战平北京国安。本场比赛结束后,张呈栋接受采访,对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