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0轮 > 石家庄永昌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京媒:国安换帅回到熟悉节奏 引援方面还需发力

来源:新京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回家感觉真好,引援还需发力

  “回到熟悉的以前了吧。”裁判员哨响之后,谢峰和对方教练组不住寒暄,对于中超和国安,他显然比已经下课的扎切罗尼熟悉得多。甚至连石家庄永昌主帅亚森赛后也坦言,换帅后的国安打得很有侵略性,队员们很拼,跑动很积极,控球时间非常长。

  此役,进球功臣奥古斯托客串前锋,并非什么新鲜事,在此前客战重庆力帆的时候,无锋可用的扎切罗尼便尝试过。区别在于,客战永昌国安队员显然比以往更为投入,这也自然换回了更强的场上控制力。

  昨晚,国安将士传出了595脚传球,而对手只有158脚。在扎切罗尼时代,不能说球员都不认真比赛,但至少踢得很别扭。

  熟悉的国安让球迷嗅到了一丝熟悉的味道。但熟悉的国安是什么样呢,是上赛季还是更遥远的帕切科时代?最近几年,国安锋线上都缺一个一锤定音的强力人物,德扬很优秀,但年龄有些偏大。同时,伤病依旧是每年都挥之不去的话题。

  所以说,光有凝聚力还不够,当下的中超,硬实力仍起决定性作用。对国安高层来说,除了要考虑如何赔偿扎切罗尼的违约金,更要好好想想二次转会的引援。而且,这件事显然不只是花钱这么简单,克莱伯甚至伊尔马兹都是反面教材。

sport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epaper.bjnews.com.cn/html/2016-05/23/content_636324.htm?div=-1 report 833 “回到熟悉的以前了吧。”裁判员哨响之后,谢峰和对方教练组不住寒暄,对于中超和国安,他显然比已经下课的扎切罗尼熟悉得多。甚至连石家庄永昌主帅亚森赛后也坦言,换帅后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