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国网球公开赛 > 法网女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法网首轮女单爆冷 澳网冠军科贝尔第一轮就出局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孙嘉晖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澳网冠军科贝尔出局

  广州日报讯 (记者 孙嘉晖) 北京时间昨天,2016年法国网球公开赛展开第三个比赛日争夺,女单首轮大爆冷门,3号种子、今年澳网冠军科贝尔状态低迷,以2比6、6比3和3比6爆冷不敌贝尔滕斯,遭遇3连败,继2011年后再度遭遇法网一轮游。

  荷兰姑娘贝尔滕斯上周在WTA纽伦堡赛获得冠军。科贝尔在澳网夺冠后休息了一段时间,红土赛季开始,在斯图加特实现生涯首次卫冕后,开始找不到状态。

  贝尔滕斯曾在2014年以资格赛选手身份打进法网女单16强,红土场技术经验俱佳。这是她职业生涯第2次战胜TOP10选手。

  另外,26号种子梅拉德诺维奇以6比2和6比4淘汰了前法网冠军斯齐亚沃尼。2号种子穆雷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连扳3盘逆转“前驸马”斯泰潘内克,避免了一场惊天大冷。

sports.sohu.com false 广州日报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6-05/25/content_3203201.htm report 507 广州日报讯(记者孙嘉晖)北京时间昨天,2016年法国网球公开赛展开第三个比赛日争夺,女单首轮大爆冷门,3号种子、今年澳网冠军科贝尔状态低迷,以2比6、6比3和3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