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2016NBA季后赛西部决赛勇士VS雷霆阅兵 > 勇士VS雷霆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汤普森惊讶勇士1-3落后 格林自责失去比赛能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5月25日,俄克拉荷马雷霆队118-94击败金州勇士队,总比分3-1领先。常规赛取得73胜的卫冕冠军勇士队岌岌可危,勇士队季后赛里首次遭遇到连败,他们将面临淘汰局面。

  勇士队回到奥克兰必须赢下第五场比赛,主帅斯蒂芬-科尔说:“我们需要反弹,好消息就是我们要回家,很明显我们在主场打得更好,现在念头就是回家然后赢球。回到主场,我们将会给雷霆队施加更多压力,看看到时会发生什么。”

  克雷-汤普森为勇士队得到25分,两届MVP得知斯蒂芬-库里20投6中只有19分,库里手感如此糟糕,记者询问科尔是否伤病影响到库里。科尔说:“他没有受伤,他的双膝正在恢复感觉,他只是打了一场糟糕比赛,即使世界上最好的球员都会有低迷时候。”

  汤普森对于1-3落后局面,坦言有些吃惊,汤神说道:“如果我说我不吃惊的话就是在骗你,我们这场比赛的表现不是我们的一贯作风,出现了太多的失误,他们利用了他们的身材优势,比赛大约一半的失误都是他们的身材优势造成。现在形势很严峻,回到主场我们必须做些什么。”

  这是勇士自1972年之后,首次在季后赛里两场连输20分以上。勇士队中锋德拉蒙德-格林6分11篮板6次失误,雷霆队安德烈-罗伯森全场17分12篮板5次抢断,凯文-杜兰特26分11篮板,伊巴卡17分7篮板。威少本赛季季后赛首次拿到三双,季后生涯第五次三双,常规赛里他18次得到三双。

  库里说:“我们在下半场一度打得不错,打出了反击,缩小分差,但是我们又让他们重新找回势头。赛后更衣室里,有些很沮丧和低落情绪,我们应该努力找回自己。这个系列赛还没有结束,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们知道我们需要做什么,这从周五开始。我们是一支特殊的球队,我认为我们不会这样出局。”

  勇士内线格林说:“我一直是这支球队的能量来源,当我失去能源了,球队也没有前进动力。我知道第五场需要变得更好,不是赢球就是失去所有,我不想整个夏天都很失望。大部分人没有面对过1-3落后,从现在开始每场比赛都要赢。”格林在第三场和第四场正负值为-73,是2000年以后季后赛球员最低。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5/n451366520.shtml report 2050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5月25日,俄克拉荷马雷霆队118-94击败金州勇士队,总比分3-1领先。常规赛取得73胜的卫冕冠军勇士队岌岌可危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