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冠-蒿俊闵世界波绝杀 鲁能2-2 总分3-3进八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5日18时,2016亚冠1/8决赛次回合,悉尼FC主场2-2战平山东鲁能。两队总比分打成3-3,鲁能凭借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挺进八强。第2分钟奥尼尔为悉尼打破僵局,第12分钟蒙蒂略为鲁能扳平,第46分钟格兰特为悉尼再度超出比分,第90分钟蒿俊闵为鲁能扳平。山东鲁能和上海上港两支中超球队联手闯入亚冠八强。

  小组赛,悉尼以3胜1平2负积10分,获得小组头名出线。悉尼同恒大的2回合较量,取得1胜1负的战绩,展现不俗的战斗力。鲁能在小组赛取得3胜2平1负积11分,获得小组次席出线。1/8决赛首回合,鲁能主场1-1战平悉尼,这也令球队处于不利局面当中。次回合,鲁能若战胜悉尼,或打出1-1以上的平局,将挺进八强。若打成0-0或鲁能负于对手,鲁能将遭到淘汰。若双方打成1-1,那么将通过加时赛乃至点球大战一决雌雄。过往鲁能征战亚冠,客场面对澳大利亚球队时取得全胜,这也将为鲁能增添心理优势。

  第2分钟悉尼获得前场任意球,奥尼尔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门前抢点的球员未能蹭到皮球,皮球打在球门立柱反弹进入球门,悉尼打破场上僵局取得1-0领先。第7分钟刘彬彬右路输送威胁传中,却未能形成威胁,门将直接将皮球得到。第8分钟李微左路输送传中,门将直接将皮球得到。第9分钟吴兴涵左路内切后直接选择打门,将球直接打高。第12分钟塔尔德利左路摆脱防守球员输送传中,门前包抄的蒙蒂略面对防守球员的包夹,角度极小的情况下推射扳平,鲁能将场上比分追成1-1。

  第17分钟布莱克伍德输送威胁传中球,却被鲁能防守球员将威胁化解。第23分钟宁科维奇带球选择内切时,尤西雷将皮球破坏。第25分钟悉尼获得角球,皮球主罚到禁区内,鲁能防守球员奋力将威胁化解。第28分钟悉尼左路输送威胁传中,格兰特快速包抄却未能在禁区内碰到皮球。第30分钟鲁能获得角球,蒙蒂略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随后被解围。

  第34分钟鲁能中场输送直塞,塔尔德利快速插上形成单刀球,但他的打门却打在倒地扑救的门将身上,鲁能错失良机。第38分钟吴兴涵左路输送传中球,但没有包抄的队友,门将直接将皮球得到。第43分钟悉尼获得角球,皮球主罚到禁区内,进攻球员被判犯规。接着双方发生小冲突,主裁向西蒙出示黄牌警告。第45分钟悉尼和鲁能球员发生冲突,奥尼尔推倒了戴琳,这也引起鲁能将士的不满,主裁向奥尼尔判罚出示黄牌警告。上半时两队打成1-1。

  第46分钟宁科维奇胸部停球后,将皮球挑传到禁区内,右路插入禁区的格兰特抽射破门,悉尼以2-1再度取得领先。第49分钟塔尔德利输送直塞,却将球直接传出底线。第52分钟鲁能获得角球,蒙蒂略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悉尼防守球员解围。第56分钟悉尼获得前场任意球,卡尼操刀主罚到禁区内,却直接出底线。

  第63分钟悉尼获得前场任意球,奥尼尔将皮球主罚到后点,布莱克伍德抢到落点甩头攻门将球顶偏。第67分钟赵明剑防守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69分钟悉尼右路输送威胁传中,却被防守球员顶出。第72分钟悉尼获得前场任意球,奥尼尔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却被防守球员解围。第73分钟郑铮左路输送威胁传中,后插上的塔尔德利未能碰到皮球。

  第75分钟塔尔德利禁区外选择远射,皮球被防守球员挡了一下出界。第76分钟安德森禁区内防守时抱住了射门的杨旭,导致杨旭的打门被格兰特挡出。主裁向安德森出示红牌直接将他罚下,同时判给鲁能点球,塔尔德利打门被门将扑出,随后他的补射打中横梁高出。第83分钟鲁能右路传中,塔尔德利门前包抄将球打高。第85分钟鲁能获得角球,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却被防守球员解围。第89分钟蒙蒂略输送妙传,蒿俊闵禁区外一脚石破天惊的远射,洞穿了悉尼队的球门,鲁能将场上比分追成2-2。最终双方经过90分钟激战,以2-2握手言和。

  悉尼FC(3-5-2):1-扬耶托维奇;4-安德森、5-尤尔曼、16-伍德科克;8-迪米特里耶维奇、10-宁科维奇、13-奥尼尔、17-卡尼、23-格兰特;18-西蒙(65’9-斯梅尔茨)、24-布莱克伍德(87’11-瑙莫夫)

  山东鲁能(4-5-1):25-王大雷;2-赵明剑、35-戴琳、14-王彤、16-郑铮;15-李微(79’22-蒿俊闵)、4-尤西雷、11-刘彬彬(66’8-王永珀)、10-蒙蒂略、17-吴兴涵(70’19-杨旭);9-塔尔德利。

  (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5/n451424601.shtml report 4904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