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1轮 > 河南建业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维尔暴力头槌破门 建业1-0送富力3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beck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8日19:35,2016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11轮继续进行。在郑州航海体育场,河南建业凭借哈维尔头球破门,以1-0小胜广州富力。建业在终结自己三轮不胜的同时,送给富力三连败。

  上轮联赛,建业客场0-0战平鲁能,遭遇三轮不胜,积分榜上也逐步下滑至第7位。富力上轮在主场遭遇极其“窝囊”的一次失利,在全场占据压倒性优势的情况下,以0-1不敌亚泰,吞下两连败苦果,还送给对手联赛首胜。值得关注的是,本赛季赛程已过1/3,富力阵中的外援们仍未取得进球。两队此前有过6次交手,建业以4胜2负占据优势。在主场,建业3战富力取得全胜战绩。上赛季,建业主客场“双杀”对手。

  比赛伊始,建业借助主场之势率先出击。第2分钟,建业连续右路传中,但第一落点均被富力控制。第7分钟,买提江中路一脚挑传禁区,哈维尔单刀低射被程月磊封堵,建业险些先开纪录。第10分钟,姜至鹏左路远射偏出球门远角。第13分钟,卢琳主罚左路任意球到禁区内,但落点太深,球被吴龑直接没收。第13分钟,买提江左路输送精准传中球,哈维尔头球冲顶破门,建业1-0领先!

  富力攻势难以起色,建业的反击则是有声有色。第19分钟,建业在左路卷土重来,路尧弧线球传中,建业两点包抄都没碰到球,皮球偏出球门远角,富力逃过一劫!第24分钟,伊沃将角球传至富力门前危险区,好在富力球员控制住了第一落点。第25分钟,哈维尔分球至禁区左路,伊沃左脚低射被程月磊封堵出底线。第26分钟,伊沃前场断球横敲,哈维尔禁区前沿左脚推射偏出,错失良机。富力门前风声鹤唳!

  第32分钟,雷纳托左路传中,卢琳门前抢点捅射偏出,这也是富力上半时至今比较像样的一次攻势。第38分钟,路尧左路“人球分过”后下底传中,皮球打在后卫腿上后弹向球门,但球被程月磊没收。第39分钟,斯文森禁区前沿犯规,送给对手任意球机会,买提江任意球攻门颇具威胁,但可惜角度欠佳,球被程月磊双拳击出。第42分钟,建业再获任意球机会,伊沃将球送入禁区,哈维尔抢点头槌顶高。第43分钟,雷纳托禁区外打出一脚冷射,皮球被吴龑挡出。上半时结束,建业1-0领先。

  易边再战,富力率先换人,用布鲁尼尼奥换下赛季首次首发的曾超。第46分钟,雷纳托禁区左侧回敲至点球点附近,唐淼跟进推射没踢正部位,布鲁尼尼奥也没准备好,错过打门机会。第51分钟,程月磊击球不远,冯卓毅禁区前沿顺势吊门,于洋回追将球解围,富力逃过一劫!第55分钟,卢琳禁区外踢出一脚势大力沉的远射,皮球被吴龑单掌托出横梁。

  第59分钟,麦克格文后场输送精彩身后球,哈维尔反越位成功后获得开阔空间,但他显得后继乏力,将球趟入程月磊怀中。随即,哈维尔被奥斯曼换下。第63分钟,雷纳托妙传禁区,布鲁尼尼奥得球转身打门,但却击中边网。随后,王晓龙获得赛季首次出场机会,换下唐淼。第68分钟,久疏战阵的王晓龙飞铲动作较为恶劣,但主裁判只是对其口头警告。第70分钟,奥斯曼在禁区内连续突破两名后卫,但球被张耀坤拦下。第71分钟,卢琳主罚的角球被顶到外围,姜至鹏仓促的一脚远射偏出球门。

  建业全线回缩防守,富力获得更多机会。第74分钟,斯文森禁区前沿横趟一步后起脚劲射被吴龑托出横梁。随后,王晓龙左路传中,布鲁尼尼奥飞身捅射被吴龑挡出。第76分钟,卢琳右路起球,皮球线路似传似射,结果滑门而过。第80分钟,卢琳任意球发至门前,球又被吴龑双拳击出。第85分钟,富力发出角球,布鲁尼尼奥禁区内扫射欠缺力量,球又被吴龑按在身下。第90分钟,刚刚替补登场的梁雨被黄牌警告。补时阶段,王晓龙战术性拉倒伊沃,也被黄牌警告。最终,建业以1-0击败富力,在终结自己三轮不胜的同时,送给富力三连败。(beck)

  河南建业出场阵容(5-4-1):17-吴龑;5-顾操、15-麦克格文、4-戈麦斯(C)、3-李晓明、27-路尧;8-尹鸿博(88’18-梁雨)、6-冯卓毅、10-伊沃、14-买提江(76’25-陈灏);9-哈维尔(61’20-奥斯曼);

  替补:12-王国明、18-梁雨、19-张可、20-奥斯曼、23-王飞、25-陈灏、30-钟晋宝。

  广州富力出场阵容(3-5-2):1-程月磊;3-于洋(80’21-常飞亚)、5-张耀坤(C)、7-斯文森;22-张贤秀、33-汪嵩;20-唐淼(63’8-王晓龙)、31-雷纳托、11-姜至鹏;23-卢琳、14-曾超(46’10-布鲁尼尼奥);

  替补:16-裴晨淞、8-王晓龙、10-布鲁尼尼奥、13-叶楚贵、17-张晨龙、21-常飞亚、32-陈志钊。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8/n451894194.shtml report 4894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