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国网球公开赛 > 法网女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第八日赛程:穆雷战发球机器 中国女双冲击八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9日,2016网球大满贯法国公开赛将进入第八个比赛日争夺,在男单比赛中2号种子穆雷将对阵美国发球机器伊斯内尔,卫冕冠军瓦林卡出战22号种子特洛伊基,5号种子锦织圭将和9号种子加斯奎特展开强强对话。女单方面,2号种子A拉德万斯卡对阵皮隆科娃,4号种子穆古拉扎对阵库兹涅佐娃,哈勒普将和斯托瑟展开对决。在女双第三轮比赛中,中国金花组合徐一帆/郑赛赛对阵古历尼克/鲁西奇组合,胜者将晋级女双八强。

  菲利普-夏蒂埃球场

  (4)穆古拉扎VS(13)库兹涅佐娃

  (3)瓦林卡VS(22)特洛伊基

  (5)锦织圭VS(9)加斯奎特

  (6)哈勒普VS(21)斯托瑟

  卫冕冠军瓦林卡第四轮对手是特洛伊基,后者大满贯最佳战绩仅仅是打进八强。锦织圭和加斯奎特将展开强强对话,本土作战的加斯奎特法网最佳战绩是第四轮,本届赛事渴望迎来突破,锦织圭曾经上赛季法网打进八强。

  女单方面4号种子穆古拉扎状态出色,第四轮中遭遇13号种子库兹涅佐娃,后者红土战绩出色曾经2009年拿下法网冠军,此外还有一次决赛一次半决赛以及四次八强的战绩。6号种子哈勒普遭遇强敌斯托瑟,后者曾经两次打进法网半决赛一次决赛,实力非常强劲。

  苏珊朗格伦球场

  (8)拉奥尼奇VS拉莫斯

  贝古VS罗杰斯

  (2)穆雷VS(15)伊斯内尔

  (2)A拉德万斯卡VS皮隆科娃

  男单2号种子穆雷在经历了前两轮的五盘大战后,上一轮直落三盘击败卡洛维奇,在第四轮中穆雷又将遭遇一位身高超过两米的发球机器,美国一哥伊斯内尔。女单2号种子A拉对手皮隆科娃,后者曾经在温网打进半决赛,法网最佳战绩是第三轮。

  1号球场

  徐一帆/郑赛赛VS古历尼克/鲁西奇

  中国组合徐一帆/郑赛赛本届女双状态出色,首轮击败韩馨蕴/勒普琴科的跨国组合后,在第二轮击败一对德国组合,第三轮对阵是塞尔维亚古历尼克和克罗地亚鲁西奇的跨国组合,晋级将打进法网女单八强。

  (风清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9/n451917822.shtml report 970 北京时间5月29日,2016网球大满贯法国公开赛将进入第八个比赛日争夺,在男单比赛中2号种子穆雷将对阵美国发球机器伊斯内尔,卫冕冠军瓦林卡出战22号种子特洛伊基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