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港教练青训班第二期开班 各梯队统一技术风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上港教练青训班第二期开班 各梯队统一技术风格

  北京时间5月31日,“THE SIPG WAY” ——2016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青训教练员培训班第二期正式开班。本次培训班分为理论和实践课程两部分,主要针对上港各级梯队教练员以及布点青训基地的总教练员进行培训,由上港青训发展总监预备队主教练Mads和一线队助理教练谢晖授课。二位讲师不仅有着非常丰富的青训教学经验,且具备各项大赛的实战经验。

  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总经理隋国扬在开班仪式上致辞,隋国扬表示:“青训建设是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三大发展目标之一,是俱乐部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目前,上港各级青训队伍在中超16家俱乐部的表现非常优异。俱乐部与在上海周边布点的青训基地也建立了非常好的关系。我们有信心会一直将青训工作做好,希望各级梯队能够培养更多的好苗子,能手持续、稳定的为一线队输送人才。后续,俱乐部不断地采取不同形式进行培训,并且会组织教练员出国学习,学习国外先进的青训理念。上港青训一定会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不断前进,将青训工作抓好。”

  今年年初,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曾为布点的青训基地教练员们开办过为期一周的第一期青训教练员培训班,在孙雯工作室的大力支持下,给予了在一线任教但未接受过专业培训的教练员一系列启蒙课程,帮助他们掌握专业的足球教学知识,以提高业务水平。

  第一期培训班结束后,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本着脚踏实地并着眼于长远发展的青训目标,规划出“THE SIPG WAY”的青训培养方向,意为建立起一个具备共同价值观和目标的“上港风格”青训教学计划。日后,上港各级梯队以及合作布点的青训基地,都将以上港一线队的技战术风格作为标准,各级青训一线教练员须运用统一的教学模式和风格,在统一的指导思路下,有的放矢的进行各级青少年足球运动员的培养,以便更好的向上输送人才。(搜狐体育 裴力)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3475&paper.cmsUrl= report 908 北京时间5月31日,“THESIPGWAY”——2016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青训教练员培训班第二期正式开班。本次培训班分为理论和实践课程两部分,主要针对上港各级梯
(责任编辑:刘淼尧 US01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