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预备队综述:上港3-0恒大领跑 国安客场3-3鲁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树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30日,2016中超预备队联赛结束了第11轮的争夺。延边富德预备队1-1战平辽宁宏运预备队,上海申花预备队4-2力克天津泰达预备队,山东鲁能预备队3-3战平北京国安预备队,以下是本轮综述。

  延边富德预备队1-1辽宁宏运预备队

  延边富德预备队坐镇主场迎战辽宁宏运预备队,第12分钟,冯伯元传球徐旌钊,后者接应后迅速突入禁区破门得分,比分变为1-0,主队取得领先。第27分钟延边富德预备队的金波利用主队后卫防守失误打入一球,将比分扳平。最终延边富德预备队1-1战平辽宁宏运预备队。

  上海申花预备队4-2天津泰达预备队

  在上海申花预备队和天津泰达预备队的比赛中,双方上演进球大战,最终上海申花预备队凭借着阎格、高诗鹏、陈涛和曹传宇的进球,以4-2的比分战胜天津泰达预备队。王秋明为客队攻入两球。

  河南建业预备队0-1广州富力预备队

  本轮河南建业预备队主场迎战广州富力预备队,第43分钟,建业预备队罗恒对主裁判吹罚不满被出示黄牌警告,随后他又战术犯规再次吃到一张黄牌,两黄变一红被罚出场。上半场双方战成0-0平。易边再战后,第70分钟,建业预备队牟善涛不满判罚,与主裁判发生言语冲突,被主裁判红牌罚下。第75分钟,广州富力预备队打破场上僵局,朱迪的破门让客队取得了一球领先的优势。最终,河南建业预备队0-1不敌广州富力预备队。

  建业预备队首发:12-王国明;19-张可、30-钟晋宝、18-梁雨、23-王飞、2-龙成、24-张帅、26-罗恒、11-牟善韬、21-潘嘉俊、53-谢硕。

  富力预备队首发:16-裴晨凇、55-涂东旭、36-黄政宇、17-张晨龙、6-杨挺、52-黄浩轩、51-朱迪、15-宁安、48-陈琦、35-闵俊麟、27-侯俊杰。

  江苏苏宁预备队4-1杭州绿城预备队

  在江苏苏宁预备队和杭州绿城预备队的比赛中,江苏苏宁预备队一开场便占据了主动地位,不断威胁对方大门,最终凭借着谢鹏飞、张新林、戈伟和张卫的破门,江苏苏宁预备队4-1战胜杭州绿城预备队,为杭州绿城预备队进球的是吴伟。

  长春亚泰预备队3-2石家庄永昌预备队

  在长春亚泰预备队和石家庄永昌预备队的比赛中,最终长春亚泰预备队技高一筹,以3-2的比分力克石家庄永昌预备队。

  山东鲁能预备队3-3北京国安预备队

  双方一线队的较量,最终以北京国安笑到了最后而结束。可是在双方预备队的比赛中,结局可是大不一样。比赛开始后国安预备队凭借着唐凡和王宏宇的进球,一度以0-2领先。半场结束前,鲁能预备队获得点球机会,成源帮助球队扳平比分。紧接着,北京国安预备队反击,唐海在禁区内逼迫对方门将用手接球,黄超禁区内任意球命中,国安预备队3-2再度将比分超出。比赛最后时刻,鲁能预备队凭借着李松益的任意球破门再度将比分扳平。最终山东鲁能预备队3-3战平北京国安预备队。

  重庆力帆预备队2-1华夏幸福预备队

  在重庆力帆预备队和华夏幸福预备队的比赛中,主队重庆力帆预备队凭借着冯劲和吴庆的破门,最终以2-1的比分战胜华夏幸福预备队,张利峰为客队取得进球。

  广州恒大预备队0-3上海上港预备队

  广州恒大预备队主场迎战上海上港预备队,上海上港预备队凭借杨世元的进球和李圣龙的梅开二度,最终在客场以3-0的比分战胜对手,取得预备队联赛两连胜。注:由于延边富德预备队之前存在着违规违纪行为,被足协认定有四场比赛以0-3告负,得失球数不变。(大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30/n452035537.shtml report 1751 北京时间5月30日,2016中超预备队联赛结束了第11轮的争夺。延边富德预备队1-1战平辽宁宏运预备队,上海申花预备队4-2力克天津泰达预备队,山东鲁能预备队3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