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尤文追巴萨飞翼遭巴黎截胡 锁葡超银靴替莫拉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 手机看新闻
尤文图斯考虑签下斯利马尼接替莫拉塔 


  早些时候,坊间传闻,阿尔维斯已与尤文图斯签约,双方签订了一份2+1合同,税后年薪400万欧元。对于这条消息,阿尔维斯的经纪人迪诺拉赫公开辟谣,称巴西国脚并未与尤文图斯签约,“阿尔维斯未与任何球会签约,所以我不知道各大媒体是从哪获得的消息。他与巴塞罗那的合同明夏才到期,所以他如果签署了一份新合同,我们会及时公布的。尤文图斯确实给我报了价,我们也见了面,但阿尔维斯现在未与他们签约。”据悉,阿尔维斯经纪人迪诺拉赫出现在巴黎,巴西人的未来变得扑朔迷离。

  按照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的说法,阿尔维斯也有可能加盟巴黎圣日耳曼,他的经纪人迪诺拉赫见过尤文图斯高层后,又与巴黎圣日耳曼高层接触。对于尤文图斯总经理马罗塔来说,最近一段时间相当忙,除了与阿尔维斯经纪人迪诺拉赫见面外,还要与皇马高层见面,谈话内容主要涉及到球员的转会问题,一个是莫拉塔,一个是科瓦契奇。意大利版《天空体育》披露,尤文图斯打算出资2500万欧元收购科瓦契奇,去年夏天该球员从国际米兰转会至皇马时,转会费高达3500万欧元。

  需要指出的是,科瓦契奇并不是尤文图斯的第一选择,斑马军团加强中场,安德雷-戈麦斯、皮亚尼奇和姆希塔良才是主帅阿莱格里更想要的球员;选定科瓦契奇,与去年尤文图斯连续签约失败有关,当时圈定了伊斯科、奥斯卡和德拉克斯勒,最终的结果全部落空,所以斑马军团总经理马罗塔今夏不能重蹈覆辙。关于莫拉塔,尤文图斯的第一选择肯定是让他留队,如果西班牙中锋执意回归皇马,那么斑马军团无法阻止,银河战舰只需激活回购条款便可,所以总经理马罗塔必须提前选定替身。

  意大利媒体称,尤文图斯考虑签下斯利马尼接替莫拉塔。据介绍,斯利马尼现年27岁,阿尔及利亚国脚,2013年夏天加盟葡超豪门里斯本竞技,至今三个赛季出场109次,打入56球助攻15次。过去一个赛季,斯利马尼发挥极其抢眼,各项赛事46场比赛打入31球助攻6次,其中葡超联赛打入27球,夺得银靴,帮组里斯本竞技拿到亚军。据悉,除了尤文图斯,阿森纳、热刺、马德里竞技和莱斯特城均对斯利马尼感兴趣,他的转会费在1500万欧元左右。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02/n452483186.shtml report 1728 尤文图斯考虑签下斯利马尼接替莫拉塔 早些时候,坊间传闻,阿尔维斯已与尤文图斯签约,双方签订了一份2+1合同,税后年薪400万欧元。对于这条消息,阿尔维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