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国足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足对手:中国队整体很好 没有针对性布置战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徐江 6月2日 秦皇岛 报道)北京时间6月2日,中国之队热身赛发布会召开,特立尼达和多巴哥主帅斯蒂芬·哈特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谈到自己的球队,斯蒂芬·哈特说:“我们之前跟秘鲁和乌拉圭进行了两场热身比赛,我们为这场比赛进行了十天的训练,来到秦皇岛的时间也有三天了。”

  在之前的发布会上,中国队主帅说到这场比赛有可能是亚洲区和中北美洲赛区的名额之争。斯蒂芬·哈特说:“我很期待这场跟中国队的比赛,我们有很多年轻球员,希望通过比赛获得经验。这是一次非常好的锻炼机会。”

  对于来到中国队的这支球队情况,斯蒂芬·哈特说:“我看过中国跟沙特的比赛情况,我们有7-8名球员没有来到这里,对我们来说时差是我们需要调整。”

  对于比赛的战术安排,斯蒂芬·哈特说:“我想中国是个整体非常好的球员,也有不错的得分手,我们年轻队员比较多,我们的队长已经是球员最大的球员,但他依然比较年轻。我们并没有针对中国队的战术,我们主要是更好的调整自己球队的状态。”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3484&paper.cmsUrl= report 928 (搜狐体育徐江6月2日秦皇岛报道)北京时间6月2日,中国之队热身赛发布会召开,特立尼达和多巴哥主帅斯蒂芬·哈特出席了新闻发布会。谈到自己的球队,斯蒂芬·哈特说: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