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2轮 > 天津泰达VS延边富德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达助教建议高层租借J马 省钱为恒大减负双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日,天津《绿茵话事人》栏目,邀请泰达中方教练组组长王军做客。王军向泰达提出建议,盼望能够在二次转会期租借恒大锋霸马丁内斯。那么泰达能否如愿,马丁内斯在恒大的命运何去何从?这亦是引起广泛关注。

  赛季迄今,马丁内斯中超出场5次,贡献3球1助攻;亚冠出场4次,仅贡献1次助攻。马丁内斯的发挥远低于人们预期,没有发挥出4200万欧元先生应有的价值,目前他又受到伤病的困扰。阿兰在恒大阵中状态火爆,8场攻入6球。

  王军对马丁内斯仍然颇为看好,“我觉得马丁内斯很有实力,绝对是恒大需要的外援。过往马丁内斯还曾有过在西甲踢球的经历,能力方面绝对不存在问题。我也向泰达高层建议,若马丁内斯的价格合适,我们应该在二次转会期,将他租借到球队。这样既可以节省球队的转会费,同时还能够为恒大减负。蒙特罗和迪亚涅在场上效果非常不错,马丁内斯这样的外援可以提升球队的攻击力。”

  泰达的铁杆球迷给出了不同的建议,希望能够引进鲁能阵型的塔尔德利。塔尔德利联赛出场9次,仅贡献1球2助攻;亚冠出场7次,贡献4球1助攻到是可圈可点。(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02/n452546446.shtml report 668 北京时间6月2日,天津《绿茵话事人》栏目,邀请泰达中方教练组组长王军做客。王军向泰达提出建议,盼望能够在二次转会期租借恒大锋霸马丁内斯。那么泰达能否如愿,马丁内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