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2轮 > 华夏幸福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改办调研山东鲁能 盛赞百年目标引领创新发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东鲁能
  • 手机看新闻
 

  6月3日上午,国务院足球改革发展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调研组一行来到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进行调研。调研组由国务院足球改革发展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常务副主任、中国足协副主席李毓毅带队,成员有中国足协国管部部长刘殿秋,国家体育总局办公厅局长办主任史强等,山东省体育局、省足管中心相关领导及山东鲁能俱乐部相关负责人,鲁能主教练曼诺参加调研座谈。

 

  李毓毅对多年来鲁能俱乐部通过加大人才培养输出、加大国家队员奖励、提供后勤保障等方式,全力服务国家队集训比赛,为中国足球发展贡献力量表示高度赞赏;对俱乐部坚持建设“百年俱乐部”,用目标引领俱乐部创新发展,以振兴中国足球为责任,全心全意服务国家队建设,以职业化发展为创新引领,积极参与联赛秩序构建给予高度肯定。刘殿秋认为,鲁能俱乐部在自身建设、青训发展等方面已经达到国内乃至亚洲一流水平,多年来始终致力于为国家队服务,向各级国字号球队输送了大批人才,为中国足球发展做出极大贡献,体现了鲁能俱乐部强烈的国家使命感和责任感。

 

  此次调研的主要内容有三点:一是如何加强俱乐部自身建设、优化俱乐部股权结构、形成合理人才结构方面的工作思路和主要措施;二是对加强国家队建设、提高国家队保障水平、做好备战12强赛的工作建议;三是对新成立的职业联赛管理机构、提高联赛运营管理水平、提升中超联赛品牌价值的意见和建议。

 

  李毓毅给予鲁能俱乐部“思想解放、观念领先、精神振奋、信心坚定、措施坚决、工作扎实”的中肯评价,对俱乐部充满激情、干事创业的经营管理团队表达了肯定和鼓励,并要求鲁能俱乐部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足球改革有关批示,加强改革发展总体方案和发展规划的深入研究,在俱乐部建设和发展方面,继续坚持百年目标不动摇,继续坚持、坚韧、坚守,履责担当,发挥自身优势,不断创新发展,为中国足球贡献力量。

  俱乐部表态将认真贯彻国务院关于中国足球改革发展的重要部署,全力配合中国足协和国家队的工作,做好与国家队的沟通反馈和信息交流,全力服务保障国家队,按照中国足协和中超联赛的工作部署,扎实做好俱乐部自身建设,积极参与联赛运行管理,为中国足球发展贡献力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03/n452718231.shtml report 2412 6月3日上午,国务院足球改革发展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调研组一行来到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进行调研。调研组由国务院足球改革发展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常务副主任、中国足协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