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装备|慢跑鞋|跑步鞋 > 跑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贵人鸟迈浪夜光跑鞋评测 来自黑夜的酷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聂建
  • 手机看新闻

  作为云跑团的一个跑友,跑步2年,已经完成过4个全程马拉松,月跑量在100公里左右,有幸被选来测评这双贵人鸟的新款跑鞋。

 
      
       品名:迈浪夜光跑鞋,男跑鞋,价格适中。
       评测参数——
       外观:陶瓷蓝为主,晚上可看到淡淡的荧光,为夜跑增加了一道炫酷的颜色,贵人鸟logo让人眼前一亮,整体设计很有自己的风格。
 
 
 
    
     
         鞋身采用织物/KPU/合成革,多网眼带来良好透气性;鞋子重量轻,材料轻便结实,提升透气效果;弹性网状鞋垫进一步减轻重量。
 
 

 
     
   
       鞋子内部缝线整齐牢固。
 
 
 
        
    底料采用MD/TPU/橡胶,流畅的中底,凹凸的大圆点设计,提升抓地力。
 
 

 

     

       试跑感受:穿起来十分轻便,抓地力很好,鞋底设计能有效防滑;鞋身设计也大大提升了透气性,十分适合夏季跑步。个人觉得不足之处:对于我70多公斤体重的跑友,整体减震缓冲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特别是后跟。后半部包裹支撑不够,脚在鞋里会有滑动,不太适合15公里以上长距离跑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06/n453232288.shtml report 3999 作为云跑团的一个跑友,跑步2年,已经完成过4个全程马拉松,月跑量在100公里左右,有幸被选来测评这双贵人鸟的新款跑鞋。品名:迈浪夜光跑鞋,男跑鞋,价格适中。评测
(责任编辑:马思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