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帅:热身赛达成两目的 阵容轮换要看伤病情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高洪波

  (搜狐体育 徐江 6月6日 大连 报道)北京时间6月6日,中国男足国家队抵达大连,国足主帅高洪波携队长冯潇霆出席了与哈萨克斯坦赛前的新闻发布会,并表示明天对阵哈萨克斯坦的比赛,要以我为主。

  发布会上,主帅高洪波说:“能够带领国家队在传统足球城大连比赛,是很骄傲的事情,我们国家队有6名大连籍的球员,也希望他们能够为球迷奉献精彩的比赛。”

  对于明天对阵哈萨克斯坦的比赛,高洪波说:“国家队比赛主要是两个目的,通过训练和热身赛,保持球员的熟悉和默契,也为下个阶段的比赛进行一些战术方面的储备。”

  对于人员方面的轮换,高洪波说:“国家队比赛比较少,我们希望更多球员能适应我们的战术打法,我们具体如何轮换,要看明天医疗组给出的报告,看球员的身体状态决定哪些球员首发。”

  对于哈萨克斯坦这个对手,高洪波说:“他们加盟欧足联很多年,我们不怎么了解他,我们还是以自己为主。”对于7月份的国家队集训,高洪波也呼吁希望能够挤出一些时间。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3508&paper.cmsUrl= report 1583 国足抵大连踩场备战美女球迷合影武磊大雷(搜狐体育徐江6月6日大连报道)北京时间6月6日,中国男足国家队抵达大连,国足主帅高洪波携队长冯潇霆出席了与哈萨克斯坦赛前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