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冠8强抽签:中韩对决!上港PK全北鲁能再战首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鲍文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9日,2016赛季亚洲足球冠军联赛四分之一决赛对阵抽签仪式在马来西亚吉隆坡的希尔顿酒店举行。结果上海上港将与全北现代碰面,而山东鲁能将再次遭遇首尔FC。而在西亚区方面,阿尔艾因将对阵塔什干火车头,卡塔尔军队将迎战迪拜胜利。

  本赛季的亚冠8强球队于5月25日全部产生。他们分别是东亚区:山东鲁能(中国)、上海上港(中国)、首尔FC(韩国)、全北现代(韩国);以及西亚区:阿尔艾因(阿联酋)、迪拜胜利(阿联酋)、卡塔尔军队(卡塔尔)和塔什干火车头(乌兹别克斯坦)。根据亚足联的规定,本次抽签依然是对东西亚两个大区的球队分开来进行,不同大区的球队不会在决赛前相遇。除此之外在抽签过程中并没有所谓的同国规避原则,也不存在种子队和非种子队的区分。

 

  首先进行的是西亚区的抽签,第一支被抽出的是阿联酋的阿尔艾因,他们将在八强战中先在主场作战,对手是乌兹别克斯坦的塔什干火车头。随后被抽出的西亚球队是卡塔尔的卡塔尔军队,他们在八强战的对手则是阿联酋的迪拜胜利,卡塔尔球队将先主后客。

  随后进行的是东亚区的抽签,第一支被抽出的球队的来自中超的上海上港,他们将在八强战中对阵韩国的全北现代,上海上港将在8月23日主场迎战全北现代迎来首回合比赛。而另外一支来自中超的球队山东鲁能将与韩国的首尔FC进行八强战的较量,山东鲁能的首回合比赛将在8月24日客场挑战首尔FC。

  根据赛程安排,本赛季的亚冠联赛八强战首回合比赛将于8月23日和8月24日两个比赛日进行,而次回合将在9月13日和9月14日两个比赛日进行。半决赛较量的首回合定在9月27日和9月28日两个比赛日,次回合则在10月18日和10月19日进行比赛。而最终的两回合决赛将分别于11月19日和11月26日进行。而决赛是东亚区球队先打主场。(鲍文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09/n453739438.shtml report 4029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