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特里:霍华德仍是联盟TOP3中锋 去达拉斯可争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10日消息,来自达拉斯《星-电讯报》的报道称,现年38岁的贾森-特里向小牛队管理层力荐德怀特-霍华德,认为达拉斯如果招揽到“魔兽”,能够重返夺冠行列。

  霍华德预计将跳出合同试水自由市场。当被问及如何看待霍华德未来可能披上小牛队战袍,特里说道:“看上去会很棒,他这样的身体素质,身边再配上德克(诺维茨基),会产生很大的效应。如果他能来达拉斯,小牛队可以立刻讨论总冠军的话题了。”

  在休斯顿时期,特里与霍华德建立了友谊。在特里看来,魔兽仍是联盟TOP3中锋。“如果让我选出联盟3个统治力中锋,”特里表示,“我会选(德马库斯)考辛斯、(德安德鲁)乔丹和霍华德,马克(加索尔)是不同类型的中锋,因为他能背筐单打和传球。我说的这3人,都有很好的跑跳能力。”

  特里强调,他认为霍华德非常适合小牛队。而之前,钱德勒-帕森斯曾表示,如果他今夏与小牛队完成续约,便会游说霍华德前来达拉斯。

  特里表示,霍华德的低位进攻和防守是小牛队所需要的。“他仍能掌控内线,”特里说道,“攻防两端都有很强的存在感。在我看来,他是联盟最好的中锋之一。”

  现年30岁的霍华德在今年季后赛场均出场36.0分钟,交出13.2分14.0篮板1.6助攻1.4盖帽的数据。

  另一方面,特里表示他不会退役,至少会再打1个赛季。“我不会退役,”特里表示,“我会寻找机会加盟一支夺冠热门球队。如果没有,我也会去一支球队,在更衣室产生影响。我认为,我的身体和精神状态都很好。”

  特里承认,他愿重返达拉斯,并在那里结束职业生涯。(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0/n453772521.shtml report 1095 北京时间6月10日消息,来自达拉斯《星-电讯报》的报道称,现年38岁的贾森-特里向小牛队管理层力荐德怀特-霍华德,认为达拉斯如果招揽到“魔兽”,能够重返夺冠行列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