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2016NBA总决赛勇士VS骑士大阅兵 > 勇士VS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詹皇需统治级表现 骑士欲擒勇士扳平比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6月10日消息,NBA总决赛继续进行。克利夫兰骑士队回到主场后终于爆发将大比分扳成1-2。明日骑士将继续坐镇主场与勇士队展开双方系列赛的第四场较量。骑士希望能够借助主场优势保持强度,受到脑震荡困扰的乐福明日有望出战,詹姆斯和欧文要用更为出色的发挥带领球队力争将大比分扳平。

  尽管骑士上一场屠戮勇士,将总决赛扳成1-2,但勒布朗-詹姆斯并不满足,他表示他们依然会像第三场一样,将第四场当成生死之战来打。

  “还是一样的态度,一样的心态。我们不能承受3-1的后果,不能让他们(勇士)得到自信,然后去他们的主场打第五场比赛。所以第四场对于我们来说,依然是一场非生即死的比赛。”詹姆斯说道。

  在G3中骑士的首发球员都有着非常棒的发挥,他们的先发球员总得分达到105分,这创造了骑士队史上先发球员在一场季后赛中的总得分新高,赛后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G3是一场团队的胜利。詹姆斯和欧文是球队的领袖,也是主要得分点,明日一战对于骑士来说仍是关键一战,因此球队需要他们两人能打得更具侵略性,必须要在进攻中给球队带来更大的帮助。

  汤普森、史密斯都要在第四场发挥更重要的作用,汤普森需要在内线带来帮助,要努力争抢篮板,要在进攻中打得更具侵略性。JR-史密斯回到主场后也找回了准星,G3中他全场贡献了20分4个篮板1个助攻3个抢断,是球队胜利的一大功臣,明日再次对阵勇士,球队仍需要他的贡献。另外,替补席上的德拉维多瓦、弗莱等人也要努力带来贡献。

  好消息是,因脑震荡缺席了总决赛第三场比赛的凯文-乐福今日参加了一些投篮练习,有望在第四场比赛中复出,但是他可能会替补出场。主教练泰伦-卢表示,乐福在今天训练场上的表现非常棒,不过他还要接受未来24个小时的观察,最终决定会在明天赛前做出。

  在G3比赛中,勇士从比赛一开始就打得十分糟糕,开场就被对手压制,首节落后20分,此后局势已非,最终被对手狂屠30分,全场比赛他们的投篮命中率被限制在了只有42.1%,三分球更是只有33投9中,篮板球上也比骑士整整少了20个。而水花兄弟也状态不佳,两人加起来26中10得到29分。

  第三场赛后,勇士主帅科尔批评球队打得太软,格林也表示100%同意,“我不知道我们为什么打得那么软,如果知道了,比赛也不会打成那样。但我们打得极为软弱,我们被欺负,蹂躏,你可以用任何一个词语来形容。”格林说道。

  虽然输掉了一场比赛,但勇士扔十分淡定。在谈到明日的比赛时,库里说道,“明天的比赛全部和努力有关,特别是我们五名先发球员,要打好开局。因为你必须假定他们会像上一场一样能量十足,对于我们来说,我们必须要阻止对手的力量,从跳球开始就要更为努力和专注。”

  对于勇士来说,尽管赢的两场比赛他们的角色球员都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但做客克利夫兰时,水花兄弟能否找回准星非常关键。球队需要库里和汤普森在进攻中开火,也需要角色球员们保持进攻效率,这样他们才有更大的希望拿到胜利,冲击系列赛的赛点。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勇士:库里,巴恩斯,克雷-汤普森,德雷蒙德-格林,博格特

  骑士:詹姆斯,欧文,JR-史密斯,特里斯坦-汤普森,理查德-杰弗森

  (晨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0/n453778798.shtml report 2677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北京时间6月10日消息,NBA总决赛继续进行。克利夫兰骑士队回到主场后终于爆发将大比分扳成1-2。明日骑士将继续坐镇主场与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