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2轮 > 北京国安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奥古梅开二度吉尔贡献助攻 中超外援闪耀美洲杯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周婉琪
  • 手机看新闻

  广州日报讯 (记者 周婉琪) 北京时间昨天上午,正在美国进行的“百年美洲杯”结束了B组第2轮小组赛的争夺。“桑巴军团”终于“虐菜”,以7比1狂胜海地队,迎来首场胜利,美洲杯总进球数突破400球。另一场比赛,秘鲁队以2比2战平厄瓜多尔队,目前巴西队与秘鲁队同积4分领跑。

  巴西队沿用首轮的首发阵容,利物浦球星库蒂尼奥上演了个人职业生涯首个“帽子戏法”,也是巴西队在美洲杯上第13个完成“帽子戏法”的球员,还是第一个在美洲杯完成“帽子戏法”的英国联赛球员。

  目前效力于北京国安的中场大将奥古斯托“梅开二度”,成为第2位在美洲杯进球的中超球员。此前,长春亚泰外援马塞洛·马丁斯曾在去年的美洲杯中打进过两球。除了奥古斯托,来自山东鲁能的中卫吉尔此役也打满全场,他为库蒂尼奥送出了一次助攻。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0/n453792898.shtml report 369 广州日报讯(记者周婉琪)北京时间昨天上午,正在美国进行的“百年美洲杯”结束了B组第2轮小组赛的争夺。“桑巴军团”终于“虐菜”,以7比1狂胜海地队,迎来首场胜利,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