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2016NBA总决赛勇士VS骑士大阅兵 > 勇士VS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欧文揽16分扛起球队 骑士55-50勇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11日,2015-16赛季NBA总决赛继续进行,骑士坐镇主场迎来与勇士的系列赛第4战。本场球,乐福伤愈复出,但却沦为替补。半场打完,骑士55-50暂时领先。

  乐福改打替补库里8分

  首节开打,两队没有过多试探,随即展开对攻,骑士这边,欧文、JR-史密斯先后命中三分球,特里斯坦-汤普森的篮下强攻也连续奏效。但是回过头来,巴恩斯三分、跳投入网连砍8分,助勇士咬住分差。本节中段,乐福替补登场,并很快在攻防两端展现了自己的牵制作用。可勇士这边,则派出了极少登场的麦卡杜,保持阵容的机动性。库里一改之前三战的低迷,先后在外线命中两个高难度三分球,麦卡杜篮下暴扣也中。不过,骑士通过连续的前场篮板拼抢获得罚球机会,单节打完,骑士28-29落后勇士。

  欧文揽16分扛起球队

  次节,场上对抗愈发激烈,骑士继续凭借强硬的内线攻击掠取分数,而勇士则凭借库里和克莱-汤普森零星的三分球将比分咬住。本节中段,欧文手指戳伤被迫绑上绷带,但这次小伤,却没有影响他的砍分势头。之后的比赛,骑士在欧文带领下,打出9-1的得分高潮,成功反超了勇士7分。库里后撤步跳投,终于勇士止血,半场打完,骑士55-50暂时领先勇士。

  勇士首发阵容:哈里森-巴恩斯、德拉蒙德-格林、博格特、克莱-汤普森、斯蒂芬-库里

  骑士首发阵容:理查德-杰弗森、勒布朗-詹姆斯、特里斯坦-汤普森、JR-史密斯、欧文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1/n453864521.shtml report 837 北京时间6月11日,2015-16赛季NBA总决赛继续进行,骑士坐镇主场迎来与勇士的系列赛第4战。本场球,乐福伤愈复出,但却沦为替补。半场打完,骑士55-50暂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