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未来之星赛次轮 韩雨廷67杆逆转领先争卫冕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10日,海南队队员韩雨廷的左手拇指好了许多,他的成绩也跟着好了起来。星期五,东北小伙在宿迁骆马湖乡村俱乐部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冲到了男子A组第一,有望在明天成功卫冕2016宿迁.中国青少年高尔夫未来之星U18赛。

 

  韩雨廷的两轮成绩为141杆(74-67),低于标准杆3杆,领先北京男孩冯周睿3杆。冯周睿今天交出71杆,两轮成绩为144杆,平标准杆。昨天的并列领先者谢千童打出75杆,与潘琦昊(74杆)再落后2杆,并列位于第三位。

 

  韩雨廷从后九洞开球,转场前打出31杆。12号洞,三杆洞,他7号铁开球开到10英尺处抓到小鸟,接着13号洞,120码的距离,他P杆将球送到3英尺之内,收获死鸟。更精彩的表现为15号洞与16号洞。15号洞,他从果岭环切入10码切杆抓到小鸟,而16号洞,他在果岭沙坑之中,直接切球入洞,射下老鹰,这让他快速冲到了榜首位置。

  转场之后,韩雨廷平静了下来,可是七号洞他仍收获了一只小鸟。他高声地欢呼,让后边一组的选手吃了一惊。

  “听到他那么大声欢呼,大声庆祝,还以为他打出63、64杆。”冯周睿说。

  韩雨廷之所以有这么高声的庆祝,或许是因为转场之后,他好多机会都没有抓到。“也许是太久没有比赛了,因此好多个机会都错过了,”韩雨廷说,“我觉得我真的有可能打出更好的成绩。希望明天能好好发挥,卫冕这个冠军。”

  韩雨廷前天晚上左手拇指被刺扎了一下,第二天起床后拇指肿了起来,几乎不能握杆。他说有位球童昨天在赛后帮他把刺挑了出来,因此今天好了很多。“我想明天情况会更加好,”他说。

  男子B组的领先者没有改变。北京男孩詹子康抓到4只小鸟,打出71杆,以143杆(72-71),低于标准杆1杆,领先另外两个北京男孩刘雨琦(72杆)和张羽泽(73杆)3杆。

  “今天我推入了两个10码以上的推杆,特别提振士气,”詹子康说,“其中18号洞保帕推杆特别好,而且是在我开球下水的情况下。”

  詹子康表示虽然最近一段时间状态不好,但是从未丧失过自信心。“明天会按照我这个码数本上的策略去执行,” 詹子康说,“不过一些球洞,我也要加一点创造性。”

  男子C组的领先者丁文一同样来自北京。他今天抓到5只小鸟,包括转场连续3只小鸟。这三只小鸟,他的推杆都推得很精彩,九号洞21英尺,10号洞15英尺,而11号洞,四杆洞,他一杆开上果岭之后,长推推到洞口。

  “今年在全国性的比赛中还没有取得过胜利,都是亚军,肯定希望在明天取胜,”丁文一说,“明天我要好好发挥,争取比今天打得更好。”

  女子A组,海南三亚17岁姑娘孟霖一早练习的时候,脚抻了一下,比赛过程中很不舒服,不过她之所以打出77杆,主要还是推杆不给力。尽管如此,她两轮成绩为149杆,高于标准杆5杆,仍旧处于领先位置。

  江西14岁姑娘李杰妮目前在杭州练球,她在转场的时候连续抓到两只小鸟,交出74杆,落后2杆,在女子A组单独位于第二位,明天有机会超过孟霖。

  “自己的年龄还没有到可以打女子A组,主要是想向大姐姐们学习一下,” 李杰妮说,“因此并没有抱着非要争冠不可的想法。我明天会轻松打。”

  吉林长春姑娘吕田昨天打出全场最低杆69杆,今天虽然交出75杆,仍旧以144杆,平标准杆处于女子B组领先位置。事实上,她已经抛下对手至少8杆了。上海姑娘邓晶帆去年在这里赢得女子C组,今年已经升到B组的她也交出75杆,两轮成绩为152杆,高于标准杆8杆,单独位于第二位。

  “今天有三个球打出了左曲,一个球进树林,一个球下水,还有一个球在长草,分别打出双柏忌-柏忌-帕,”吕田说,“明天不管争冠形势如何,我要争取打出自己的水平:负杆。”

  所有女子选手,只有一个人两天之后还处于标准杆之下。女C组的上海12岁姑娘王嘉怡抓到5只小鸟,包括11号洞、12号洞连续推入两个18英尺推杆抓鸟,打出69杆,两轮成绩为142杆,低于标准杆2杆,领先上海11岁姑娘朱钰润(72杆)和海南12岁姑娘潘洁红(72杆)4杆。“的确今天比昨天稳定了不少,” 王嘉怡说,“实际上后九洞,有一个洞还轻敌了,有一个短推没有推进。”

  2016宿迁.中国青少年高尔夫未来之星U18赛明天将进入最后一轮。三轮之后,每组最低杆将捧起冠军奖杯。如果出现平手,他们需要通过延长赛分胜负。现在让我们一起为小朋友们加油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1/n453882286.shtml report 3033  北京时间6月10日,海南队队员韩雨廷的左手拇指好了许多,他的成绩也跟着好了起来。星期五,东北小伙在宿迁骆马湖乡村俱乐部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冲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