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青少年高尔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青少年高尔夫未来之星U18赛宿迁骆马湖打响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8日(星期三),作为国内唯一的青少年U18分级赛,2016宿迁·中国青少年高尔夫未来之星U18赛,星期三由宿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赵丽丽正式宣布启动。汇聚了国内男女A、B、C组最齐整的参赛阵容,这场仅面向11周岁至17周岁青少年开放的赛事,将于明日正式开赛,并在骆马湖乡村俱乐部一连举行三天。三轮54洞的较量过后,每个组别杆数最低的选手将获得国内青少年的最高荣誉:未来之星奖杯。

  启动仪式下午4点30分在骆马湖乡村俱乐部一号洞发球台举行,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运动一部副部长金宏文、宿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赵丽丽、宿迁市体育局局长钱辉、宿迁市体育局副局长王艳、宿迁市湖滨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胡元东、骆马湖乡村高尔夫俱乐部总经理郑志根、中艺体育总经理、中国未来之星赛赛事总监王萍萍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这场简单但不失隆重的启动仪式,本次启动仪式由钱辉局长主持。

 
 

  “宿迁‘建设生态体育城市,发展时尚体育’的发展理念与高尔夫运动倡导绿色、环保、健康、时尚的生活理念高度契合,因此我们宿迁市骆马湖乡村俱乐部很荣幸能再次承办这场国内顶尖青少年赛事——中国青少年高尔夫未来之星U18赛。”胡元东说,“这场顶级赛事的举办,给我们起到良好的示范作用,也让美丽的骆马湖进入更多人的眼帘。我相信随着今年赛事影响力的进一步扩大,国内会有更多人关注我们正在发生日新月异变化的宿迁市和美丽的骆马湖。”

  这是骆马湖乡村俱乐部连续第二年承办中国青少年高尔夫未来之星U18赛。中高协领导感谢了宿迁市人民政府对赛事给予的大力支持。

  “2015年中国青少年未来之星赛自宿迁启航,一年来成功举办了多场系列比赛,作为全国高积分青少年赛的U18赛吸引了全国各地众多的优秀青少年运动员参与,比赛阵容强大、赛事精彩纷呈。”金宏文说,“未来之星赛在办赛方面不断创新,在强化竞赛功能的同时注重发挥赛事平台的教育功能、积极传播高尔夫球运动文化、引入科学训练、合理规划、诚信、礼仪、感恩等教育内容,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引导青少年运动员的健康成长,是全国青少年赛事的典范。”

  “宿迁·中国青少年高尔夫未来之星U18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宿迁市人民政府主办,宿迁市体育局、宿迁市湖滨新区管委会、中艺体育承办,江苏省高尔夫球协会、江苏骆马湖旅游集团、宿迁市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旅游卫视协办,她因为集(1)青少年最高级别分级赛;(2)专为大年龄组特殊定制;(3)场外活动丰富多彩;(4)政府大力支持,官方高度认可;(5)球场考验独特等特点,吸引了A、B、C各个组别的好手前来参赛,其中包括去年男A冠军韩雨廷,男B冠军谢千童(今年A组)、女C冠军邓晶帆(今年B组)等。

 

  “感觉今年场地变化挺大的,去年没有长草,今年长草留起来了,再加上果岭与去年比较,变得硬了很多,而且速度快了很多,我想难度会很大,”海南队队员韩雨廷说,“这是我今年的第一场比赛,但愿自己能发挥好,进入争冠行列。”

  韩雨廷今年面对的强大对手包括好朋友邢艺馨。邢艺馨今年状态火爆,赢得年初的两站全国青少年冠军赛男A冠军,并且在刚过去的业巡赛中获得并列第八名。“这站比赛,阵容强大,高手很多,像韩雨廷也在,我想我必须全力以赴,”邢艺馨说。

  女子A组的竞争同样激烈,包括了博鳌·中国青少年高尔夫未来之星明星赛女A冠军张玥以及上个月全国青少年冠军赛女A冠军权容慧。

  “自博鳌以来,我一直在调整挥杆,因此有点不稳定,”张玥说,“不过这座球场的难点主要在果岭上,希望这一周我的开球稳定一些,尽量避免失误。我相信这个部分好起来,我可以打出好成绩。”

 

  三个组别之中看上去最没有悬念的是女子C组。上海姑娘王嘉怡已经连续赢得了今年三站全国青少年冠军赛,并且拿到了三站的MVP(最有价值球员奖)。她坦言自己是冲着未来之星首冠而来,特别是在博鳌未能赢得女子C组的情况下。

  “果岭维护得很好,不过坡度很大,难度不小,”王嘉怡说,“距离上还不错,四个五杆洞我有两个可以两杆上。如果我认真打,我相信我可以打出好成绩。”

  2016宿迁·中国青少年高尔夫未来之星U18赛即将开打,让我们一起为青少年朋友加油,希望他们未来三天取得佳绩,获得成功。

  感谢本次2016宿迁中国青少年高尔夫未来之星U18赛的赞助单位及合作伙伴:

  特邀赞助商:江苏骆马湖乡村俱乐部、VOO高尔夫

  合作伙伴:比音勒芬、BioSteel、Yonex、OfficeABC、5100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09/n453730715.shtml report 3839  北京时间6月8日(星期三),作为国内唯一的青少年U18分级赛,2016宿迁·中国青少年高尔夫未来之星U18赛,星期三由宿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赵丽丽正式
(责任编辑:吴頔 US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