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日本公开赛:丁宁再战伊藤 刘诗雯对阵平野美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14日,2016年国际乒联巡回赛超级赛日本公开赛的比赛,即将在东京拉开帷幕。作为里约奥运会前检验队伍的好机会,中国、韩国、日本、新加坡、中国香港、中华台北均派出了全部奥运阵容参加比赛,马龙和刘诗雯分别作为男单和女单的头号种子参加比赛,值得一提的是,正在欣特察尔滕进行着最后时刻的集训的德国男乒集体缺席了这站比赛。

  男单

  上半区的比赛中,马龙第一轮对阵资格赛选手,第二轮有可能会对阵韩国颜值担当郑荣植,第三轮的对手极有可能在日本的两位选手吉村真晴和水谷隼之间产生。上半区的大种子是许昕,他第二轮有可能与方博上演内战,第三轮的对手有可能在黄镇廷和李尚洙之间产生。

  下半区的比赛中,二号种子樊振东第二轮对位丹羽孝希,第三轮的对手有可能是庄智渊和葡萄牙名将弗雷塔斯之间的胜者。4号种子张继科第二轮有可能对阵中国香港名将唐鹏,第三轮的对手很有可能是阿波罗尼亚和萨姆索诺夫之间的胜者。

  此外在资格赛中,翟羽佳、江天一、克里斯坦-卡尔松、林高远、陈建安、森园政崇、张宇镇、特苏波伊、江宏杰、冯格尔、加乌兹、何君傑、乐比松、李虎、大岛裕哉、陈丰、高宁、什巴耶夫等名将赫然在列。

  女单

  上半区的比赛中,刘诗雯第二轮有望对阵平野美宇,第三轮的对手极有可能是田志希和福原爱之间的胜者。李晓霞第二轮有望对阵武杨,朱雨玲第二轮可能会对阵德国一姐单晓娜。

  下半区的比赛中,丁宁第二轮就有可能遭遇在奥预赛上击败过自己的伊藤美诚,第三轮的对手有可能是韩莹和徐孝元之间的胜者。石川佳纯第二轮可能会对阵郑怡静,第三轮的对手或许将在新加坡双姝于梦雨和冯天薇之间产生。

  此外在资格赛中,梁夏银、周一涵、森源美咲、傅玉、李嫱冰、佐藤瞳、李倩、黄艺华、萨马拉、邵洁妮、杜凯琹、侯丽梅、姜华珺、曾健、李皓晴、刘佳、陈思羽、李芬和帖雅娜都将出战。

  男双

  头号种子森园政崇/大岛裕哉第二轮可能将会对上八号种子阿波罗尼亚/弗雷塔斯,第三轮的对手有可能是庄智渊/黄晟晟。4号种子马龙/许昕第一轮的对手是中国香港组合江天一/黄镇廷,第二轮的对手有可能是丹羽孝希/吉村真晴。2号种子樊振东/张继科首轮的对手是陈建安/江宏杰,第二轮将对阵阿拉米扬兄弟和何君傑/唐鹏之间的胜者。

  女双

  头号种子田志希/梁夏银首轮对阵罗马尼亚组合萨马拉/桑佐斯,第二轮的对手有可能是郑怡静/黄艺华。3号种子丁宁/李晓霞第一轮的对手是法国和捷克的跨国组合格伦蒂斯齐/瓦塞诺夫斯卡,第二轮将对阵杜凯琹/姜华珺和陈思羽/李依真之间的胜者。2号种子刘诗雯/朱雨玲首轮的对手是侯丽梅和刘佳的跨国组合,第二轮的对手将在李皓晴/帖雅娜和桥本穗花/佐藤瞳之间产生。4号种子于梦雨/周一涵第二轮的对手,将会在韩莹/单晓娜和浜本由惟/早田希娜之间产生。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4/n454397411.shtml report 1346 北京时间6月14日,2016年国际乒联巡回赛超级赛日本公开赛的比赛,即将在东京拉开帷幕。作为里约奥运会前检验队伍的好机会,中国、韩国、日本、新加坡、中国香港、中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