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梅州客家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广东副省长客家做重要指示 任命曹阳为校园顾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14日下午广东省副省长许瑞生同志在广东省体育局王禹平、叶细权局长及梅州市、五华县领导的陪同下,到梅州客家足球俱乐部调研。

  本次许瑞生副省长是专程前往梅州客家足球俱乐部进行调研的,在听取了俱乐部的汇报后,亲切的慰问了俱乐部球员和教练,并作了重要指示:首先肯定了五华县政府和俱乐部投资人发展足球、振兴足球之乡的精神和所取得的成绩,并对梅州足球的今后的发展作出了重要指示。

  许副省长对俱乐部总经理曹阳多年来对广东足球事业所作的努力和贡献作出了充分肯定,聘请其为“广东省校园足球技术顾问”“梅州市青少年足球技术总监”,并亲自颁为其发了证书。

  梅州客家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曹阳在谈到许副省长的调研时表示,非常感谢省市领导对于我们梅州客家足球俱乐部关心和支持,我们一定严格按照许副省长的指示,把俱乐部工作搞好,把球队成绩搞上去。也会积极协助广东和梅州的校园、青少年足球推动和发展。(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5/n454566520.shtml report 1037 广东副省长赴客家调研与球队外援亲切握手北京时间6月14日下午广东省副省长许瑞生同志在广东省体育局王禹平、叶细权局长及梅州市、五华县领导的陪同下,到梅州客家足球俱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