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3轮 > 延边富德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河太均:全场主动被扳平可惜 坚持防反前景美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彭斌
  • 手机看新闻

  在1-0领先中超霸主广州恒大将近80分钟的情况下,延边终场前丢分,遗憾没能实现“爆冷”。但延边球员此役的表现已足以令人惊讶。为进球献上助攻的韩国外援河太均在赛后表示:“我们场面占优,有很多机会但没把握住,对终场前丢分感到遗憾。如果我们在防守反击中多下点功夫,相信成绩会更好。”

  复盘比赛时,被延边球迷称为“河神”的河太均遗憾地表示:“全场比赛我们场面上占优,而且有很多绝佳得分机会,但可惜都没有把握住。比赛快要结束时,被对手打进一球,我感到非常可惜。”

  上半时,延边的防守反击犹如水银泻地般简单快捷。但到了下半时,延边将更多精力放在防守上,反击机会寥寥。对于防守反击战术,河太均表示:“我们一向擅长防守反击,如果我们在这方面多下点功夫,相信我们的成绩会越来越好。”(彭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8/n455079666.shtml report 1131 延边1-1恒大斯蒂夫破门手指队徽在1-0领先中超霸主广州恒大将近80分钟的情况下,延边终场前丢分,遗憾没能实现“爆冷”。但延边球员此役的表现已足以令人惊讶。为进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