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美洲杯 > 阿根廷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总监现场考察阿国脚 从此他给梅西做僚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夏木
  • 手机看新闻
莫里在本届美洲杯上表现不错
巴萨总监现场考察阿国脚 从此他给梅西做僚机?


  巴萨体育总监罗伯特-费尔南德斯在现场观看了阿根廷对阵委内瑞拉的美洲杯四分之一决赛,最终,阿根廷4-1轻取委内瑞拉,杀入四强。除了观察巴萨球员梅西和马斯切拉诺的表现外,他还想进一步考察现埃弗顿球员莫里。本场比赛莫里首发出场,表现活跃。

  梅西和马斯切拉诺目前在巴萨状态火热,虽然梅西刚刚从伤病中走出来,但他的表现仍然让人满意,至于马斯切拉诺,巴萨也正在和他进行谈判。

  而巴萨体育总监费尔南德斯也表示:“莫里是个非常优秀的球员,我们的确关注他一段时间了但是我们今年夏天可能并不会引进他。”莫里的经纪人乔治也向媒体透露:“我们知道巴萨一直在关注莫里,但是我们并没有进行到谈判的地步,这更像是一个赌注,而我们确实在展望未来。”

  25岁的莫里去年夏天以950万英镑的转会费由河床转会至埃弗顿,本赛季到目前为止,他已经为球队出场32次,贡献4粒进球和2次助攻,表现不错。因此,埃弗顿不会轻易放人。所以,巴萨今年夏天想要引进他并不容易。

  (夏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9/n455124567.shtml report 1276 巴萨总监现场考察阿国脚从此他给梅西做僚机?巴萨体育总监罗伯特-费尔南德斯在现场观看了阿根廷对阵委内瑞拉的美洲杯四分之一决赛,最终,阿根廷4-1轻取委内瑞拉,杀入
(责任编辑:李宇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