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3轮 > 广州富力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汪嵩:国安主打防守难踢 训练不到位错过些机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彭斌
  • 手机看新闻

  在高温天气下,富力主场1-1战平国安。这个结果对于国安来说,能够接受。但对于富力而言,却显得有些不甘。汪嵩在赛后说:“高温天气比赛降低质量,想要赢球要看意志品质,我们今天踢得还算不错。”

  谈到高温天气下比赛,汪嵩说:“我们对天气相对会适应些。但在如此高温天气下比赛,比赛质量肯定会降低。想要获胜就看谁能意志品质更坚定,谁的把握机会能力更强和失误更少。其实我们今天做的不错,考虑到天气炎热,对方也是密集防守,所以不是很好踢。”

  本场比赛,富力创造出一些机会,但仅把握住一个。对于把握机会能力不足的质疑,汪嵩表示:“足球比赛上不可能机会一出来就都能够把握的,这与平时训练有没做到位有关。”

  本场比赛是富力9天内的第3场比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对阵容做出一定调整,卢琳和于洋都坐上替补席。在谈到替补和主力的差距时,汪嵩表示:“我们是个整体,不管谁踢都是一样的,都是遵守教练的战术意图,主力和替补没有太大差别。”(彭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9/n455157096.shtml report 1225 国安客战富力朴成头球破门振臂庆祝在高温天气下,富力主场1-1战平国安。这个结果对于国安来说,能够接受。但对于富力而言,却显得有些不甘。汪嵩在赛后说:“高温天气比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