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0轮 > 山东鲁能VS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麦克格文领衔三旧将反戈鲁能 两代预备队金靴PK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莱奥
  • 手机看新闻

  在联赛五轮不胜,亚冠淘汰赛形势不乐观的情况下,山东鲁能实在是太想用一场胜利,来暂时缓解球队的颓势了。但是令人遗憾的是,拥有主场之势的山东鲁能并没有在河南建业身上占到什么便宜,仅仅拿到了一场0-0而已。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场对决中,不仅有多位前山东鲁能球员反戈了旧主,更是出现了两代预备队最佳射手各为其主同场竞技的情况。

  在河南建业的首发阵容中,河南建业的中场大将买提江以及澳洲外援中卫麦克格文,均曾效力过山东鲁能。前些年,麦克格文是山东鲁能在后防线上的核心人物,并曾经用绝杀帮助山东鲁能拿到过足协杯冠军。到了此番一战,麦克格文成为了河南建业的中坚力量,而纵观这场比赛,麦克格文的发挥非常出色,其在后防线多次救险解围成功,分别封堵过王永珀,阿洛伊西奥及杨旭等人的射门,一度令老东家在进攻端毫无办法。

  相对于麦克格文,买提江在此番一战的发挥则中规中矩。在中场区域,买提江更多时候是在协助队友进行防守,而他的协防也确实非常给力,几次完成关键追防与协防,同时买提江在比赛中也送出过高质量的传中,不过哈维尔并没有把握住机会。但令人遗憾的是,买提江仅仅踢了半场,就被换下。不过,买提江虽然被换下了,可贾秀全又换上了另一位鲁能旧将。

  下半时开局时段,前山东鲁能希望之星陈灏被贾秀全换了上来,而在比赛过程中,陈灏的传球,突破也均给山东鲁能的防线带来了一定的压力。而要知道的是,陈灏在山东鲁能预备队期间,曾夺取过预备队联赛金靴,实力由此可见一斑。而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曼诺在下半时换上了成源,而成源也曾经代表山东鲁能预备队拿到过预备队联赛的金靴。

  两代预备队联赛金靴各为其主同场竞技,也算是一道风景了。当然通过上述种种也可见,山东鲁能的人才储备,尤其是国内年轻球员的储备非常丰富,否则也不会频频出现鲁能旧将反戈老东家的情况了。而在赞叹鲁能人才储备丰富的同时,也不禁要为鲁能如今的战绩,感到一丝不解与唏嘘。(莱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1/n450760177.shtml report 3754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