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4轮 > 重庆力帆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开启连续客场之旅 客战力帆双方谁也输不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泰山晚报
  • 手机看新闻

  本报记者 左海涛

  在联赛八轮不胜后,马加特给球员放了两天难得的假期。今日,他们将踏上连续客场之旅,首先迎接他们的是明晚与重庆力帆的比赛。上赛季,鲁能在客战力帆时的轻敌表现,在很大程度上导致球队未能拿下比赛。如今,身处降级边缘的鲁能已经没有轻敌资本,不过面对同样为保级而战的重庆力帆,鲁能球员们需要放平心态。

  鲁能开启连续客场

  上周末,鲁能在马加特的亮相演出中,主场0比0战平上海上港,球队联赛连续不胜的场次已达到8场,不过球队在比赛中展现出的精神面貌和攻防两端的改变,赢得了球迷的称赞。那场比赛过后,马加特给球队放了两天假期,很多外地球员纷纷返回家中,与家人团聚。

  昨日,球队已经结束了假期,在俱乐部集中进行备战。最近几天,伤号王永珀利用假期时间,在俱乐部积极康复,但出战与力帆的比赛难度很大。

  马加特的到来以及他在战上港时的人员部署,让年轻球员有了更强的竞争欲望,一名年轻球员告诉记者,“现在要想争取比赛的机会,必须要在训练中打动主帅,在这两天的假期中也没敢放松自己。”

  从今日起,鲁能将迎来连续客场之旅。除了明晚球队将挑战重庆力帆,鲁能还将于6月29日客战上海申花。连续的客场征战,将是对马加特的一大考验。

  鲁能没资本轻敌

  当联赛排名倒数第三的鲁能碰上倒数第四的力帆,保级大战,将成为本场比赛的主题。这是马加特上任以来的第一次客场执教之旅,胜利,将是鲁能的惟一追求。

  还记得上赛季鲁能客战重庆力帆时吗?那时的鲁能,需要一场胜利为亚冠末轮客战全北的比赛鼓舞士气。在当时,鲁能全队上下对那场比赛势在必得,以至于连当时的主帅库卡都产生了轻敌情绪。由于库卡要求购买较晚的航班,以至于球队在走出机场、经历堵车后,连赛前踩场训练都没有赶上。姗姗来迟的库卡只是带着队员王彤入场简单考察了比赛场地的情况。而比赛的平局结果,正是对鲁能轻敌的惩罚。

  现如今,鲁能亟需一场胜利,为接下来与申花的足协杯单场决战积攒信心,鲁能在联赛中已经超过两个月没赢过比赛了,比赛的关键性决定了球队上下定会全力以赴。今日上午,马加特将带领球员踏上飞往重庆的航班,面对比自己高出两分,同样为保级而战的重庆力帆,鲁能没有丝毫轻敌的本钱。

  鲁能需放平心态

  对于鲁能来说,虽说主场与上海上港的平局止住了球队的联赛颓势,暂时离开了降级区,但球队连续8轮不胜的成绩摆在那里,球队上下亟需一场胜利走出低谷。在这样的局面下挑战重庆力帆,球员们需要做的除了全力出击,更重要的是放平心态,用平常心对待比赛。

  还记得鲁能与华夏幸福的那场比赛时,球员们都希望把最好的自己展示给看台上的主帅,不过鲁能的激进打法和球员开局的发力过猛,最终导致了失利。如今面对重庆力帆,若无意外鲁能将面对铁桶阵的考验。

  本赛季,重庆力帆在联赛中和鲁能一样,只赢了两场比赛。他们联赛首轮2比1击败恒大,之后经历了十轮不胜,在第12轮才击败绿城重获胜利,上轮联赛又1比2遭苏宁绝杀,可以说力帆如今的处境,比上赛季同期困难得多。

  在力帆上轮战苏宁的比赛中,他们全场只有26%的控球率,全场只有3脚打门便打入一球,险些逼得平局。急迫需要胜利的鲁能面对同样输不起的重庆力帆,鲁能年轻球员在获得机会时需要耐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3/n455838288.shtml report 1518 本报记者左海涛在联赛八轮不胜后,马加特给球员放了两天难得的假期。今日,他们将踏上连续客场之旅,首先迎接他们的是明晚与重庆力帆的比赛。上赛季,鲁能在客战力帆时的轻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