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美洲杯 > 阿根廷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拉多纳警告阿根廷:再不夺美洲杯 就别回家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 手机看新闻
马拉多纳警告阿根廷:再不夺美洲杯 就别回家了


  百年美洲杯即将落下帷幕,去年决赛对阵双方再度在美国相遇,阿根廷与卫冕冠军智利争冠;去年美洲杯决赛,阿根廷在点球大战中负于智利;据统计,阿根廷已经23年没能捧起大赛奖杯,上一次捧杯还要追溯到1993年,当时阿根廷2-1击败墨西哥夺冠。长时间无缘大赛冠军,对于这支世界足坛传统豪门而言,就是个耻辱;日前,球王马拉多纳接受采访时表示,阿根廷再不夺冠的话,就别回家了。

  “当然,我坚信我们能够夺得美洲杯冠军。”马拉多纳信誓旦旦的表示,但话锋一转,给阿根廷发出警告,“但是如果他们没拿到美洲杯冠军的话,就别回家了。”

  马拉多纳接受采访时是6月22日,正好是1986年世界杯上他完成上帝之手的30周年纪念日,球王不忘回忆这一细节,“英格兰后卫布切尔踢了我一下,但皮球飞入网窝的一瞬间,他踢我的痛感马上消失了。毫无疑问,那是一个梦幻进球。”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4/n456008909.shtml report 1206 马拉多纳警告阿根廷:再不夺美洲杯就别回家了百年美洲杯即将落下帷幕,去年决赛对阵双方再度在美国相遇,阿根廷与卫冕冠军智利争冠;去年美洲杯决赛,阿根廷在点球大战中负
(责任编辑:李宇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