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周琦NBA选秀 > 2016年周琦NBA选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宫鲁鸣:望王哲林周琦继续提高 盼各个位置进NBA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冬冬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4日,NBA选秀大会上,周琦第43顺位加盟火箭,王哲林第57顺位加盟灰熊。选秀结束后,中国男篮主帅宫鲁鸣接受采访,对选秀情况进行点评。

  问:如何看待选秀结果?

  宫鲁鸣:只要选上就是成功。

  问:两名球员被选中,如果他们能征程登陆NBA去发展,对国家队的比赛是否会有影响?

  宫鲁鸣:应当积极的角度去看,如果经过在美国的训练,经受一个更好的氛围,可能让他们提高的更快。到时能否做好协调的工作,还是要从发展的角度去看。

  问:火箭的打法是否适合周琦?

  宫鲁鸣:人的适应能力很强的,只要他有欲望,他就能够很快的适应。但若没有欲望,即便是再适应也未必能行。

  问:对于这两名球员登陆NBA,您最担心的是什么?有什么需要叮嘱他们的吗?

  宫鲁鸣:没有什么担心的,希望他们能够珍惜机会锻炼自己。周琦这一个月进步挺大的,如果能去更长的时间,对中国篮球是好事。

  问:他们两人能够打到什么程度呢?

  宫鲁鸣:至少比在国内进步要快一些,那里都是强手,想要生存下来就必须要努力。

  问:您觉得其他位置的球员,还能进军NBA吗?

  宫鲁鸣:我们需要各个位置上都有能够登陆NBA的,这样对中国男篮整体挺好非常有利。(冬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4/n456142095.shtml report 626 北京时间6月24日,NBA选秀大会上,周琦第43顺位加盟火箭,王哲林第57顺位加盟灰熊。选秀结束后,中国男篮主帅宫鲁鸣接受采访,对选秀情况进行点评。问:如何看待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