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尤文下周约谈桑切斯经纪人 大腿或接替莫拉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迪
  • 手机看新闻
尤文约谈桑切斯经纪人 


  此前皇马宣布以3000万欧元身价回购莫拉塔,失去了莫拉塔以后尤文急需寻找一位顶级射手,尤文对阿森纳大腿桑切斯垂涎已久,据《意大利足球》消息称,斑马军团将会在下周再次约谈桑切斯的经纪人费尔南多-菲利切维奇。

  此前尤文与桑切斯的经纪人早已有接触,据悉这次的会面,尤文为了能够顺利签下桑切斯,希望能够说服费尔南多-菲利切维奇,想尽量压低阿森纳为桑切斯标出的4200万欧元的身价。

  而根据德国《转会市场》的估价,桑切斯的身价达到了5000万欧元。但是桑切斯目前与阿森纳的合同2018年6月就会到期,上个赛季曾多次传出他将会与阿森纳进行续约谈判,但是目前还没有传出任何有关他要续约的消息,一旦桑切斯未能与枪手完成续约,那么他也很有可能会被枪手提前出售。

  (马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5/n456206611.shtml report 1158 尤文约谈桑切斯经纪人 此前皇马宣布以3000万欧元身价回购莫拉塔,失去了莫拉塔以后尤文急需寻找一位顶级射手,尤文对阿森纳大腿桑切斯垂涎已久,据《意大利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