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教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完美倾角的妙处 上杆翻手腕让小球自动滚上果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高尔夫杂志
  • 手机看新闻
 

  实现完美短杆击球的关键之一就是确保击球准备动作将会形成正确的击球弹道,无论你将要打的是一杆急停高吊球,还是一个落地后依旧向洞杯滚去的中距高抛球,还是一记低飞滚动球,这点都是关键。其实,主要就是球的位置和杆身倾斜度(上排图中展示的系列动作)。很简单。难点是将杆头以恰当的杆面倾角送到触球位置,这样球的飞行轨迹就不会意外改变。很多情况下都会失误,即便距离很短的短杆击球也是这样,因此,我就研究出了这个“傻瓜”办法。你要做的就是在上杆时翻起手腕,然后当重心移到左腿时再回到击球准备时的位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5/n456230269.shtml report 612  实现完美短杆击球的关键之一就是确保击球准备动作将会形成正确的击球弹道,无论你将要打的是一杆急停高吊球,还是一个落地后依旧向洞杯滚去的中距高抛球,还是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